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浩大战争历史背景科普

2017-06-20 19:11:4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15页:战争过程-第五年(4E175)

展开

战争过程-第五年(4E175)

  在帝都沦陷后,Aldmeri Dominion的西罗帝尔方面军的统帅Naarifin认为战争已经基本结束。开始派出使者与Mede二世接触,Mede二世一边假意敷衍,一边开始了帝国军团的全面调动。

游民星空

  集合了高岩和落锤帝国军团的Decianus将军从落锤秘密调回,潜伏于Chorrol城,Jonna的天际军团前往西部的Chevdinhal地区待命,Mede二世则亲率主力停留在北方作为夺回帝都的主要力量。由于此时Aldmeri Dominion用来洞察帝国军动向的Vaermina之石已经被窃走(详见上古卷轴:传奇牌),加上留在落锤那支“老弱病残”军队的努力,不论是Arannelya还是Naarifin都未察觉到帝国军团的秘密调动。

  4E175年,雨手月30日,红环之战正式打响。

游民星空

  Decianus的军团率先从Chorrol出击,迅速清扫了帝都的西部区域,建立起西部的对Aldmeri Dominion的封锁线。

  Jonna的军团则从Chevdinhal出发,急行军两天后强渡Niben河,强袭Bravil和Skingrad,尽管两城防守坚固,天际军团还是攻下了城池,与西面的Decianus的军团会合形成对Aldmeri Dominion的合围。

游民星空

  最终,Mede二世在北部的主力对帝都内被包围的Aldmeri Dominion军队发起最终进攻。由于Mede二世之前因Thalmor刺客的袭击受伤,之前从Thalmor那里夺来Vaermina之石和黄金烙印的一名无名英雄临危受命,假扮成皇帝指挥了最后的决战。(详见上古卷轴:传奇牌)Aldmeri Dominion被击溃,Naarifin被生擒,帝国军团收复了帝都。

  之后皇帝和元老院审判了Naarifin,将其吊死在白金塔顶33天(但是他的尸体之后失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