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马其顿189T无战自铺科技胜利战报

2017-06-20 18:39:2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波兰终于和德国停战了,把铁卖给她。我当时还在犹豫要不要和她宣友来着,波兰还是比较难宣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移民本来是沿河圈水银的,发现这里奢侈更多还是优先锁粮食,工业区已拍下。学徒后坐城都是直接拍工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蛮子的铁剑真是多,插了个对蛮族+5力的卡,铁剑出来吸引仇恨。首都出的移民跑来这里坐城,刚才坐水银那个是花钱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了一下,还是和波兰宣友吧。把铁用半卖半送的方式卖了,波兰因为没有钱了,所以直接+10有利交易,然后不停的找她宣友。(该宣友的时候要不小气,就算就送200现金也要送,如果以后开战,造一群兵和200块哪个更亏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想着反正和波兰宣友了,干脆来个全宣友算了。看了下好感,直接给阿拉伯送100块。

  罗马因为碰到的时候买送25块,所以关系差了些。宣友最好是10点好感左右基本就能选上,罗马要送200,等会再给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