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挪威神标盘古74T征服胜利图文战报

2017-07-04 14:06:3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houwangfengdu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一阵蛇皮走位,躲在树林里抢到了中国又一个移民。(猴子升了忽略树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遇到埃及并且见面战争联盟了巴西,拖一下两家的科技进度。另外,又遇到了裸奔的埃及移民。真神开局,全局总共就抢到了4个移民,并且才26T。

  由于家里离战场太远,决定家里安心搞基建(否则文化太慢,并且准备前方买碑加文化),前方暴兵

游民星空

  前方猴子传来信号,左方无AI!又一次失败的探路。当然前面已经派了一个棒子调查右边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期第一家的大法主要是2个近点爆弓箭,争取出到一定规模的弓箭手,点杀外面的兵,棒子可以看情况跟进,因为这里中国已经竖墙了,所以我也没有急着把棒子出了下城。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个需要注意,一遇到文明就和他开边,就能够1现金开边,如果等一下就会变贵了,这样能够一定程度减少经济负担。另外,我特别讨厌斯基泰,特别是有马的斯基泰!幸好这盘没有,如果有马的话,赶紧用奢侈品换掉,减少他出马的可能。

游民星空

  简直了,又碰到个移民,感觉AI好蠢,这种情况移民经常裸奔到坐城点。

游民星空

  反正就是不要浪费,下城前尽量劫掠改良。

游民星空

  如果是马其顿可能就尽早研究骑马了,但是一般而言由于经济压力不推荐直接奔骑马,多骗宣几次,攒钱,等政治哲学好了之后再爆小马,让政治哲学和骑马同时完成,准备好妹子砍一波小马加快进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