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进入冰原后,需要按照一定顺序通过祭坛才能进入下一个场景,在祭坛中央控制视角环顾四周,会发现其中一个门内有特殊的景色(见下图),从这扇门出去并直行便可到达下一个祭坛,如此直到进入下一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冰原仍然采用这个方法来到南面的大门前,此时召唤出“魔人ベリアス”召唤兽再调查大门选择第二项即可进入“古代都市ギルウェガン”。

  进入古代都市ギルウェガン后一直前行,经过一次传送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boss开战时会对自己使用加速魔法,最好先用魔法给它打掉。boss的物攻和物防都很高,颦死的时候还会进入暴走状态。开始时可以跟它慢慢磨,等boss体力不高时建议用必杀技把它秒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调查出现的传送点进入都市内部。

  都市内的第一个场景里需要解除全部的制御装置才能顺利的从绿点处(见下图)进入下一场景(制御装置位置可以参照下图)。到达最左边的场景后可以从红点处走入隐藏通路并进入boss战,胜利后进入新的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本战的限制为不能使用“わざ”相关特技。boss的攻击有一定概率让我们陷入スリップ、猛毒的状态。本战除了需要小心boss的グラビガ外,基本无任何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胜利后调查传送装置进入水晶之中。这里......是本作最变态的迷宫了,不过现在只是为了发展情节所以只走一部分就可以了。从现在开始地图将没有任何意义,靠近平台的缺口处会出现新的通路,只要找到“传送装置Ⅲ”就能触发情节并走出迷宫。我们最初的位置是转送装置Ⅷ,根据下图的指示可以轻松走到目的地(下图来自ex-potion.com)。

游民星空

  上图绿色的字体及线段代表屏障,蓝色的字体指示的位置是解除屏障的制御机关,名字都是相应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