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乱数工具刷宝教程 乱数工具下载地址

2017-07-27 14:19:42 来源:A9VG 作者:我到河北省来搞比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中,物品随机掉落让很多玩家很头痛,想要刷的物品一直不出怎么办?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乱数工具刷宝教程,大家可以通过这种办法刷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乱数刷宝工具:点击下载

刷宝箱

1.首先做好事前准备。

  身上不能有状态,尤其是加速、再生、猛毒、浮游等。卸下武器和盾,铠甲可以保留。

  在Level填入你的等级,Mag填入你的魔力。

  在spell选择更改乱数使用的魔法(一般我们都用【ケアル/Cure】和以前一样)。

  然后serenity这里就是和以前一样,HP满魔法加成的BUFF 一般都打勾。

  在这里不能确保你的角色是否有【HP満タン魔力UP/Serenity】的被动能力(这要根据职业和查找执照盘,太麻烦了),所以在这里统一处理了:请各位佩戴【魔法の手袋/Magick Gloves】强制实现此效果以便下面的统一解说。装备调整完毕后,顺便使劲回复几次,以确保当前角色的HP全满。如果你真的确认自己没有魔力加成的能力也不佩戴魔法の手袋,那么serenity取消打勾。

  然后在Platform选择版本:PS2版选PS2;PS4黄道时代HD版选PS4。

2.学会确定你在乱数表中的位置

  使用【ケアル/Cure】治疗自己一次,记录下治疗量比如我这里是2520,那么在Last Healed for里填上2520,点Begin。

  然后再使用【ケアル/Cure】治疗自己一次,记录下治疗量比如我这里是2572,在Last Healed for里填上2572,点Continue。

  然后再使用【ケアル/Cure】治疗自己一次,记录下治疗量比如我这里是2584,在Last Healed for里填上2584,点Continue。

  一般2次最多3次,乱数表就会确定下来。

游民星空

  那么我现在在乱数表中的位置就是471号位置对应的乱数为93。

3.学会调整你在乱数表中的位置

  这个很简单,和以前一样,用一次【ケアル/Cure】乱数表位置+1,自己攻击自己一次,乱数表位置+10。

4.开始刷宝箱

  以神盾为例,神盾的宝箱出现率1%,金钱率20%,道具率80%。

  在出了道具的前提下,带上钻石腕轮普通道具率95%,珍稀道具率5%

  那么我们首先要让宝箱出现,(事先打完处女座以及捡掉圣剑的箱子就不说了)。

  先到处女座版面(就是出神盾宝箱的版面)的隔壁版面。

  宝箱的出现率是1%那么我们需要的乱数是出现率-1也就是0(如果一个宝箱的出现率比如是10%,那么需要的乱数就是0到9都行,以此类推)

  而过版面会跳到下一个乱数,所以我们要把位置定位到出现乱数0的前一个位置。

游民星空

  比如这里530号位置的乱数是0,那么我们要定位到529号位置。

  然后直接过版面,宝箱就必定刷出。

5.开出神盾

  首先要确定是钱还是道具的乱数。

  首先金钱率是20%那么从乱数0-19都会开出钱

  从20-99都会开出道具

  然后要确定是开出普通道具还是稀有道具的乱数

  普通道具率是95% 稀有道具率是5%

  所以从乱数0-94会开出普通道具

  从95-99会开出稀有道具

  这里进行了两次乱数判定,那么我们需要找到的乱数位置是20+,95+

  比如这里541,542号的乱数分别是51(大于等于20),96(大于等于95)能够符合开出神盾的条件

  那么我们就要将乱数定位到541号的前一个,也就是第540号位置。

游民星空

  然后去开宝箱就必是神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