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9页:古代都市(水晶迷宫)

展开

古代都市(水晶迷宫)

  古代都市ギルヴェガン & クリスタル·グランデ | Giruvegun & The Great Crystal

  古代都市基鲁维冈 & 大水晶迷宫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图鉴编号 怪物名称 汉化版 备注|提示
161 オセ | Ose 欧塞 常见的豹子怪
162 シェイド | Shadonir 绝影 头顶华丽弯月的不死族马怪
163 ギルヴェガノス | Giruveganus 基鲁维冈幻龙 幻影龙,在幻妖之森里也有出现
164 スカルドラゴン | Skulwyrm 骸骨龙 骷髅龙,在沙漠洞穴里也有出现
165 ヴィヴィアン | Vivian 薇薇安 紫色的臭息花
166 ライフフォビトン | Forbidden 封禁之魂 缠绕着鬼火的僵尸怪
167 バロン | Gargoyle Baron 巴隆 飞空的小妖魔
168 死神 | Reaper 死神 正宗的【死神】,看这名字多牛逼
169 マザーグレネード | Mom Bomb 母弹 金色的炸弹怪
170 ミスリルゴーレム | Mythril Golem 秘银巨像兵 青蓝色的魔法人型,持有ミスリル
171 ネクロフォビア | Necrophobe 惧死精魂 讨厌的幽灵怪
172 精霊デクアルブ | Diakon Entite 精灵德卡阿尔法 圣精灵,到这里应该有能力对付吧
■水晶迷宫是本作最难以探索的迷宫,上层隐藏着处女座召唤兽聖天使和欧米茄オメガmk.XII。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本地可能出现的珍稀怪兽:
珍稀号 名称 汉化版
No.23 イビルスピリット | Evil Spirit 罪孽圣灵
No.65 ラルヴァイーター | Larva Eater 噬魂兽
No.68 クリスタルナイト | Crystal Knight 水晶骑士

  大水晶迷宫位于古代都市深处,在怪物图鉴中,并没有大水晶迷宫的单独分区,其所属怪物全部属于古代都市:

【161】欧塞

游民星空

  Coeurl的亚种,带黑条纹的灰色皮毛和华美的头冠独一无二。头上的图案会随着岁月流逝愈加复杂,其中螺纹最复杂的是族群的首领。而在它统治下的同类也按照图案划分出了严格的阶级。此等社会结构让它们的狩猎井然有序,使人望而生畏。

游民星空

Lv 44~45 HP 6739~7059

高级毛皮
时之泪
暗之魔晶石 高级毛皮
启明星 天秤座圣石
超低 天秤座圣石
高级毛皮
心得 狩人16% 长须豹之须 长须豹之须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水晶迷宫各处。

【162】绝影

游民星空

  Ivalice最古老的军马,曾隶属于古代一个好战的军事国家。它们威严可怕,在大炮之类的热兵器出现前左右着战局的胜败,也深受驯兽员和城邦人民的喜爱。它们则用不朽的忠诚来回报自己的故土,尽管故土如今只剩下尘埃和过去岁月的回响。纵然肉体已经消退,只剩下灵魂似的东西,它们直到如今仍在守护着这记忆。

游民星空

Lv 59~60 HP 25544~25864

铁甲壳
铁甲壳
雷之魔晶石 雷之魔晶石
传送石 白羊座圣石
超低 白羊座圣石
铁甲壳
心得 狩人30% 石子 角宿一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水晶迷宫各处。

【163】基鲁维冈幻龙

游民星空

  受魔雾侵蚀丧失理性而疯狂的地龙,如今愈加暴戾。博物学家Merlose有一段让人肝肠寸断的描述:“……邪恶的魔雾从它黑色的核心散发开来,在我眼前生成一团幻象,我被恐惧所控制,因为那云雾般的形态是疯狂的化身。我祈祷我的剑技不要在最为艰险的时刻辜负我的期望(五绝版:暗核散邪雾,幻象生惧怵。雾升疯癫起,危境羸剑护)。”它们的双眼会发出奇异的光芒,在黑暗的地下空间里也能自由穿梭。

游民星空

Lv 46~61 HP 13006~45874

高级皮革
高级皮革
暗之魔晶石 大斧残片
X恢复剂 卡宾铠甲
超低 狮子座圣石
-
心得 龙骑15% 大斧残片 -
18%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水晶迷宫各处;在幻妖之森也有出没。

【164】骸骨龙

游民星空

  这种龙受到过分强大诅咒的束缚,以至于忘却了死亡。尽管血肉已从骨架剥落,其生命还在继续,直到骨头也化为齑粉它才会进入永眠。随着岁月更替,其智慧只剩下最原始的暴力冲动,所以差不多快风化的它们被称作是最危险的怪物。

游民星空

Lv 38~62 HP 14895~41944

攻龙之壳
暗之魔晶石
暗之魔晶石 铁甲壳、死龙之骨
强力恢复剂 死龙之骨、櫂棒
超低 手半剑、铁甲壳
-
心得 龙骑10% 死龙之骨 -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水晶迷宫各处,骨龙在泽尔提南也有出没。每段道具的前半段为洞穴资料。

【165】薇薇安

游民星空

  Malboro(魔界花)的原种,由远古时一位大魔女所创造,据说如今所有的魔界花都是Vivian(薇薇安)的后裔。她头上有顶王冠彰显族群女王地位。在漫长的生命里,青春的色泽消退了,如今已完全丧失了颜色。有编年史编纂者指出,其实魔界花的魔女母亲就叫薇薇安,而且她本身不是魔女,而是植物。

游民星空

Lv 42~44 HP 6526~7006

暗之魔晶石
暗之魔晶石
魔界花花朵 烈日之牙
传送石 处女座圣石
超低 处女座圣石
魔界花花朵
心得 龙骑30% 石子 牧师长袍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古代都市各处。

【166】封禁之魂

游民星空

  由不死之魂而生,充斥纯粹的憎恨和嫉妒,故而得到了这个揶揄的名字“Forbidden(禁)”,因为智慧的造物主怎么会允许这样的怪物存在?这永恒的灵魂并没有永恒的肉体,随着腐烂,它尸化了。但这些受诅咒的生物一直是很多醉心于探索永生的学者的研究对象,可能因此它们才对人带有如此恨意吧。

游民星空

Lv 58~60 HP 17684~18044

暗之魔晶石
X恢复剂
回声草 万能药
邪神之肉 凯撒之盾
超低 摩羯座圣石
-
心得 魔剑30% 石子 -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水晶迷宫各处。

【167】巴隆

游民星空

  这种怪物有着柔软白毛的巨翼,头很小,习惯戴顶镶着魔石的小头冠。翅膀似的耳朵长在头后,可以听到四周的声响,可能还感觉得出魔雾的流动。性格冷酷无情,一如其灰色的毛皮。

游民星空

Lv 42~43 HP 6071~6231

暗之魔晶石
恶魔之尾
恶魔之尾 暗之魔晶石
时之泪 X恢复剂
超低 时限权杖
恶魔之尾
心得 魔道30% 石子 天蝎座圣石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古代都市各处。

【168】死神

游民星空

  伟大的死神,会夺走生命,名字与鬼相近(reaper——收割者),但事实却是死亡之神。原本是上天派下凡间来处理凡人的。所有宗教的经文提到它时都充满了敬畏。虽然版本不同,但有一点都是一样的:让灵魂从尘世束缚解脱,而后带上天堂乃是死神唯一的存在目的。它们会出现在我们面前预言我们的死期,然后当割断人间牵挂之时来临之际会再度现身。

游民星空

Lv 45~63 HP 9931~27689

暗之魔晶石
暗之魔晶石
百年奥根物语 百年奥根物语
C9H8O4 测径仪
超低 摩羯座圣石
-
心得 魔剑30% 石子 -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在水晶迷宫多处的传送阵附近可能出现。
出现条件:在大水晶迷宫内打倒的敌人为3的倍数时出现;走出大水晶或在内部存档后读档时,计数归零。死神登场时,有50%的概率处于透明状态;如果死神处于透明状态,需我方队员的HP小于50%或处于“死之宣告”状态即可使其现身。

【169】母弹

游民星空

  简易炸弹似的魔法生物,由古代都市的主人所创造,目的是阻止入侵者。身体由品质卓越的坚硬金属构成,内部有高压灌注的魔法和魔雾。虽然个体是独立的,由于是同时创造出来的故而意识是统一的,会协调一致对入侵者进行致命打击。

游民星空

Lv 45~62 HP 5107~18164

爆弹外壳
爆弹外壳
火之魔晶石 烈日之牙
钻石腕轮 天蝎座圣石
超低 天蝎座圣石
爆弹外壳
心得 魔道30% 石子 天蝎座圣石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水晶迷宫各处。

【170】秘银巨像兵

游民星空

  纯正秘银所造的魔法人形,虽然秘银的强度无可比肩,但多层的灌注使其牺牲了轻巧来取得耐久性。作为战争机器,在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

游民星空

Lv 43~48 HP 17733~18453

铁矿
铁矿
火之魔晶石 火之魔晶石
大地之衣 秘银
超低 宝瓶座圣石
-
心得 学者10% 秘银 -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古代都市、水晶迷宫各处。

【171】惧死精魂

游民星空

  鬼魂(Ghost)受诅咒的一个变种,在对其灭亡的否定中徘徊。其恐惧毫无理性,认为路过的任何人都想夺取他的生命,于是先发制人。编年史记载,曾经有它们这样一群受到诅咒的生物出现在了村庄里,但是被魔法结界堵在了东南西北四个方向上,无法进入村民的家。虽然村民生命安全,但却被围困。他们担心会被饿死或者鬼魂会突破结界,于是很多人都想自杀。但到了第三天日落时分,村民透过窗户一看,鬼魂已经消失不见。

游民星空

Lv 46~60 HP 8511~23939

暗之魔晶石
天赐宝玉
巴克斯酒 冲击魔片
天赐宝玉 赫耳墨斯之靴
超低 摩羯座圣石
天赐宝玉
心得 魔剑8% 灵药 灵药
19% 阿尔克那
备注 出现在水晶迷宫各处。

【172】精灵德卡阿尔法

游民星空

  遥远的过去,诸神在空中创造了一道亮光,于是人可以不用永远在暗影中前行。光驱散了寒冷,拨开了恐惧的凄凉面纱,净化了腐朽和邪恶。但人依旧不满足,他们想要攫取光,据为己有。他们想成为神。于是诸神离开了天上的坐席,创造了Diakon Entite,用它来对人进行炽烈而神圣的正义审判。于是人虽然获得了光,但却失去了神的恩宠。

游民星空

Lv 45 HP 48042

圣之魔晶石
圣之魔晶石
精灵石 精灵石
德卡阿尔法 德卡阿尔法
超低 以太
-
心得 贤者5% 琥珀金 -
25% 阿尔克那
备注 在古代都市内部浓雾天气中出现,但古代都市内部其实是无法辨别天气的,所以还是靠运气出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