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8页:S6级讨伐

展开

S6级讨伐

紧急讨伐

游民星空

  Ixion是梦魇族的一种,是神话传说中的生物。它们可以把人类的梦境变成恐怖的噩梦,然后靠吸收人们的恐惧为食。一位总做噩梦而无法入睡的妇女对伊克西翁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Shadowseer可以根据天上星相的运转和魔雾的流动来预知人类的宿命和国家的兴衰,因为获得了暗黑的力量,他变成了邪恶的暗神。它可以支配黑暗和光明的力量,他可以同时召唤阴之神兽和光之神兽。Montblanc害怕他所拥有的邪恶力量,对Shadowseer发布了讨伐令。

通常讨伐

游民星空

  Robolan是一种由魔法金属制成的机器人,只忠于自己主人的命令。 这种对于人形兵器的控制术称为 “摩根控制术”,是为了纪念著名的人形兵器学家摩根。Robolan是由摩根的儿子制造出来,而这位制造者却在随后的战争中战死沙场。现在,Robolan失去了主人,变得狂暴异常,并且上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那些令人恐怖的生物有着各种各样的外形;但是那些真正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还是有着人形的,比如这只在从来见不到阳光的地下生活的无头巨人。Overlord原本是双头的地狱守门人,当其中的一个头背叛了他的主人时,他的两个头都被砍掉了,作为对他的惩罚,他的身体被下放到了最深的地下。传说只有真正的战士才能够击败Overlord,所以一位锡克族人发布了讨伐令,希望能有真正的战士代表自己战胜Overlord。

游民星空

  一只巨大的魔力生物,在死都纳布迪斯毁灭之后经常出没于此。它自我成形的机理和它魔力的来源没有人知道,它自身的材料和构成与其他的人形生物完全不同。 近来,不仅仅是学者们对这只变种人形感兴趣了,一位怪物图鉴学家Barrong也对这只怪物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作为那些在死都毁灭时战死的武士们的悔恨以及复仇的灵魂,死神Deathscythe诞生了。 即使已经变成了不死族,Deathscythe仍然保有前世的记忆,它会出现在那些胆敢打扰死都宁静的人们的梦中,宣告着他们的死期。商人Popol非常不明智的从死都的尸体上偷走了武器,期望着能找回美梦的感觉的他对Deathscythe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作为魔界花族的变异种,Wild Malboro是仅有的几种还活动于幻妖之森的魔界花,它独特的标志就是比普通魔界花臭上几倍的臭之息。维拉族把它视为对自然平衡的威胁,很想除掉它。维埃拉族的勇士们尝试过几次想要干掉它,但是他们自己灵敏度的嗅觉让他们对Wild Malboro束手无策,所以他们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Catoblepas是贝西摩斯族的霸主,它拥有一双邪恶的火红的眼睛。那些胆敢见到它的人会被它的瞪视所吓破胆,身体变成一块石头… 一个很久以前和Catoblepas战斗过并且活下来了的加里夫人为它发布了一张讨伐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