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1页:C3级讨伐

展开

C3级讨伐

紧急讨伐

游民星空

  Gil Snapper名字的来源是因为它身上的甲壳市场价值极高。过去,猎人们过度捕杀Gil Snapper,激怒了它们。于是金钱龟开始报复,袭击无辜的村民和一切它们见到的生物。一只Gil Snapper被部落的长老抓住封印在坛子里,但是封印魔法的失效使得这只金钱龟又逃了出来,并被列为了讨伐怪。

通常讨伐

游民星空

  Ring Wyrm曾经是传说中的龙,为一位伟大的国王服务。但是这位国王惧怕它那残暴而不被驯服的脾性,所以为它戴上了枷锁,将它束缚在永不停息的沙暴之中。 现在很多年过去了,Ring Wyrm对于人类的契约已经失效了,它在沙暴中愤怒的咆哮。 达尔玛斯卡的抵抗军将其视为一个巨大的威胁,它们对Ring Wyrm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作为Coeurl族稀有的一支,Feral Retriever体型巨大,居住在帕拉米纳大峡谷。一度被人类作为狩猎伙伴而饲养,它们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野生种,在繁殖期它们会从深山中出来,并且变得凶暴异常。最近有很多去圣山的旅人遭到了它的袭击,一位神都的教徒向它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Vorpal Bunny是一种特有的黑色野兔,它有着被羽毛所覆盖着的长耳朵。它那大白尾巴里面有一种独特的油,这油是维拉族自古用来制药的原料的一种。所以,Vorpal Bunny很怕人类,它们很难被捕捉到。一个维拉族人发布了讨伐令,希望能帮助她的朋友成为一个真正的维拉药师。

游民星空

  作为变种巨怪,Atomos表皮上覆盖着一层珍贵的水晶。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些水晶中的杂质被Atomos吸收了,使得它们原有的褐色皮肤变成了美丽的紫色皮肤。这些水晶价值连城,这样就使它们的寄主变成了士兵们滥杀的对象——士兵们需要金钱来支持Achadia帝国的连年战争。于是,Atomos学会了躲避并袭击人类,正因如此,有人对Atomos发布了讨伐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