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莱斯沃尔王墓

展开

莱斯沃尔王墓

  レイスウォール王墓 | The Tomb of Raithwall | 莱斯沃尔王墓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鉴编号 怪物名称 汉化版 备注|提示
56 シーカーバット | Seeker 密探蝠 王墓中乱飞的白色蝙蝠
57 ロストソウル | Lost Soul 失落之魂 没什么威胁的骷髅怪
58 ミニマムキマイラ | Lesser Chimera 小喀迈拉 王墓里怎么这么多鸡怪呢-0-
59 ゾンビメイジ | Zombie Mage 僵尸魔道士 常见的僵尸怪
60 スカルウォリアー | Skull Warrior 骸骨战士 穿盔甲的骷髅怪
61 リッチ | Lich 巫妖 解谜后冒出的幽灵怪,比较难缠
62 ラゴウ | Ragoh 罗睺 灯台怪,没什么威胁
63 キャンドル | Tallow 烛妖 喷火的果冻怪,出现在隐藏区域
■王墓中第一道恶魔墙初期很难对付,可以逃跑以后再来战斗;只有打败它才可以开启隐藏通道。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本地可能出现的珍稀怪兽:
珍稀号 名称 汉化版
No.22 キャルトリッチ | Cultsworn Lich 邪教巫妖
No.43 バルムー | Barmuu 巴尔姆
No.70 ゾンビロード | Zombie Lord 僵尸领主

【056】密探蝠

游民星空

  Seeker是蝙蝠的一种,它们身上长满了白色的绒毛,非常喜欢在夜间活动。它们通过使用超声波来辨别物体的方位,躲避捕食者。 Seeker主要以小型生物为食,但是当它们结群的时候也会偶尔捕杀大型生物,你会看到一些白色的蝙蝠身上溅满了猎物鲜红的血液。

游民星空

Lv 6~23 HP 535~1110

风之石
风之石
解毒剂 铁剑、金牛座圣石、恩·凯砂
曲牙 金牛座圣石、血之剑
超低 恩·凯砂、血之剑
曲牙
心得 狩人20% 蝙蝠之翼 蝙蝠之翼
6% 阿尔克那
备注 这种蝙蝠能出现在很多地方。高段位时道具较好。
血之剑的处理方式是:在地下道可以偷得、在赫尼魔石矿可以掉落。

【057】失落之魂

游民星空

  那些被抽取了灵魂的人死后就变成了失魂骷髅。在古代文明的遗迹和墓地中有这些骷髅的出现。在如今,因为不人道即使是有权势的君王也不能够行使那些古老的巫术,这就是为了不再让这些可怜的骷髅诞生。现在还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这些骷髅的灵魂返回它们的躯体。

游民星空

Lv 17~18 HP 966~972

骨渣
暗之石
暗之石 60Gil
解毒剂 运动手套
超低 传送石
骨渣
心得 魔剑30% 石子 骨渣
6% 阿尔克那

【058】小喀迈拉

游民星空

  在过去,魔道士们曾经在普通的鸡蛇身上施加魔法,创造新的人造怪物。这些鸡蛇具有很高的智商,使用邪恶的手段攻击敌人。 它们的翅膀闪耀着彩虹的颜色,它们的眼睛闪着红光,用来恐吓比它们体型大的敌人,并且,在繁殖的季节,用来吸引异性的青睐。

游民星空

Lv 15~18 HP 1014~1062

火之石
火之石
吸油纸 金针
小羽毛 金牛座圣石
超低 强力恢复剂
小羽毛
心得 狩人30% 石子 防卫短剑
6% 阿尔克那

【059】僵尸魔道士

游民星空

  不死僵尸生前乃是黑魔法师,它们对黑暗的渴望使得自己死后也变成了僵尸魔法师,延续自己的生命。但是,它们无法停止自己肉身逐渐腐烂。它们究竟了解多少延续生命的秘诀呢? 我们无从得知,这些僵尸魔法师守口如瓶。

游民星空

Lv 16~18 HP 960~972

暗之石
暗之石
臭肉 臭肉
传送石 100Gil
超低 背水魔片
臭肉
心得 魔剑30% 石子 初级旋风魔片
6% 阿尔克那

【060】骸骨战士

游民星空

  身披坚硬合金铠甲的死者战士,它们的战力与其肉身的战力相同,因为它们的铠甲和武器都是最古老的款式。 没错,骷髅武士手持的长枪锋利无比,它们本身就是身经百战的战士,具有极高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Lv 17~18 HP 876~882

骨渣
暗之石
暗之石 骨渣
王子之吻 200Gil
超低 黄金盾
骨渣
心得 魔剑15% 长枪残片 长枪残片
6% 阿尔克那

【061】巫妖

游民星空

  幽灵里最高位的统治者被称作Lich。当一个人死之前怀着强烈的怨恨和杀意,死后因为不再受到生前立场和地位的限制,根据他们生前的这种憎恨与杀意,他们的能力强弱也会重新划分,因为上述的这种负面情感会决定幽灵族群内的地位高低,所以他们拥有比其他种类更强的怨念。

游民星空

Lv 18~19 HP 1158~1164

暗之石
暗之石
玻璃宝玉 玻璃宝玉
初级旋风魔片 恩·凯砂
超低 不死鸟之尾
玻璃宝玉
心得 魔剑30% 石子 锁子铠甲
6% 阿尔克那

【062】罗睺

游民星空

  Ragoh最初是守护莱斯沃尔王墓的石像,它们头上的利刃和尖角象征着莱斯沃尔王的权威。时过境迁,在被遗忘的王墓中,开始出现了怪物,魔雾逐渐弥漫增浓,现在,要论在王墓内的邪恶程度,它甚至可以说是数一数二,毫无休止地到处破坏王墓。

游民星空

Lv 16~18 HP 1400~1440

石材
土之石
土之石 90Gil
眼药 强力恢复剂
超低 羽饰头盔
石材
心得 学者30% 石子 石材
6% 阿尔克那

【063】烛妖

游民星空

  Tallow经常在充满宗教神秘力量的古代遗迹中出没。Tallow身上的金属光泽说明它们以前是金属构造的物体,用来守卫王墓,可如今已经融化成不可辨认的形态。它们体内无尽的火焰在它们的头上点燃,那是它们的能量,人们推理是火元素的力量,或是古代人创造的遗迹守护像。

游民星空

Lv 16~17 HP 1303~1317

绿色液体
绿色液体
火之石 火之石
回声草 强力恢复剂
超低 斫斧
绿色液体
心得 魔剑30% 石子 黄色液体
6% 阿尔克那
备注 打败两面守护墙后,出现隐藏通道,本怪主要出现在隐藏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