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征服胜利各文明强度分析 征服胜利适合哪个文明

2017-08-02 15:03:4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流氓灬星 我要投稿

第3页:巴西

展开

巴西

佩德罗二世Pedro II

游民星空

  艺术赞助者Patron of the Arts试图产出尽量多的 伟人点数。喜欢不积极获取 伟人点数的文明,敌视与巴西竞争同类 伟人的文明。

  LA海纳百川Magnanimous招募或资助一位伟人后,返还20% 伟人点数。

文明特征

  UU米纳斯吉拉斯级战舰Minas Geraes替代战列舰,由工业时代人文项目「民族主义」解锁。 战斗力高,且解锁时间早,但拥有现代单位的维护费用,且在结算【征服原住民】时,按照工业时代的单位计算。

  UB狂欢广场Street Carnival替代娱乐中心。额外提供1 满意度(娱乐)。允许进行「狂欢之城」项目。

  UA亚马逊河Amazon

  雨林为相邻的学院区、商业中心、圣地、剧院广场提供标准加成,对相邻的单元格吸引力额外+2。

  文明出生地关联雨林。

  LA海纳百川 招募或资助一位伟人后,返还20% 伟人点数

  这个技能单看面板比较模糊,我们来看征服中的实际例子

  征服关注的伟人有两种,大军和大科

  大军基本从古典开始,玩家正常情况下能拿到1古典,1中世纪,1-3文艺复兴

  拿到古典返还12点,拿到中世纪返还24点,一般情况下拿中世纪大军的跑点速度的6点/t,返还12点相当于早到手2t中世纪大军,而中世纪返还24点相当于多转一次项目。

  而大科基本是随缘,因为现版本早期开局被削,无锻造的情况下即使只有1牧场咱也推荐选天空之神。所以大科点会少不少,拿大科的可能性也骤降很多,大部分情况大科只能锦上添花不能像大军一样雪中送炭。所以对大科的加成几乎是忽略不计

  那么综上,巴西的LA就是早2t拿到中世纪和多转1次项目,可以说,效果相当微薄。

  LA评分,3分

  UU米纳斯吉拉斯级战舰Minas Geraes替代战列舰,由工业时代人文项目「民族主义」解锁。 战斗力高,且解锁时间早,但拥有现代单位的维护费用,且在结算【征服原住民】时,按照工业时代的单位计算。

  UB狂欢广场Street Carnival替代娱乐中心。额外提供1 满意度(娱乐)。允许进行「狂欢之城」项目。

  UU因为海军且解锁超晚直接给0分

  UB我只能说,看着锤,如果能buff到4个城市,相当于UB等于2奢侈,而UB基础锤是27,树的基础锤是20,一棵树再自己锤一锤就出来了,成本不是很高,但是由于征服周期短,宜居度加成不高,中后期锤子意义越来越低(何况只是宜居度带来的些许加成)只能说是聊胜于无的技能。

  顺带提下狂欢之城项目:项目进行期间城市游民星空+1。项目结束时提供一定量的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征服向无意义。

  UB评分 2分

  UA亚马逊 雨林为相邻的学院区、商业中心、圣地、剧院广场提供标准加成,对相邻的单元格吸引力额外+2。

  非常强悍的一个技能,文明3连打法下学院必拍,一般文明只能靠着军营+市中心双区域让学院可怜巴巴的+1相邻加成,难得有靠山或大片雨林的地方才会出现+2或以上。

  而巴西的亚马逊几乎能让巴西的学院稳定在+3以上,+5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提供标准加成并不是简单的翻倍,因为相邻加成是不加小数点的,本身3片雨林给其他文明是1,给巴西就是3,挂翻倍卡一个是2一个6,差距非常显著。所以巴西可以考虑走完雇佣兵先走历史纪录拿到学院翻倍卡,一张卡下去几乎能增加近20瓶子非常逆天的收益。对于后期冲近代骑的加成是毋庸置疑的。甚至早期一个裸拍下的高瓶学院能帮我们过骑马,铁剑这些科技的时候也有不小的收益。

  但是,局限还是作用时间较为后期,早期意义较小,只能作为更快跑到近代骑的工具而不能引起什么质变。

  UA评分 6.5分

  总评,巴西在征服中算比较孱弱的一个文明,没有任何前中期(对文明三连的前二连意义非常小)加成的技能,而对后期的加成也并非是能质变仅仅是稍稍加速。

  而自带的关联雨林有时候也会成为部队行动的阻碍,延缓早期弓棒一波的速度。

  巴西总评分: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