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人物资料、属性及战技一览

2017-08-04 12:26: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安洁莉卡·罗格纳

展开

安洁莉卡·罗格纳

  19岁,四大名门之一,统治北部诺尔提亚州的罗格纳侯爵家的女儿。

  平时不穿着学院制服而穿着摩托骑士装,非常热爱导力摩托并时常骑着摩托四处兜风,是个自由奔放的美女,除了摩托之外还喜欢可爱的女孩子,也有学院内外有着几名恋人的传闻。本人曾经学习过源于东方的武术“泰斗流”,并有相当的功底。

  与学生会长托瓦感情很好,作为黎恩一行人的好前辈给予他们协助。

  打击属性:突A、刚A

  战技:

  レイザーバレット,攻击系(威力C),直线S(地点自己指定)驱动解除 AT延迟+15 崩防发生率+10%;

  ゼロ・インパクト,攻击系(威力S),敌方单体气绝(90%);

  ドラゴンブースト,辅助系,自身STR+50%・DEF+50%;

  S战技:

  ドラグナーハザード,攻击系(威力SS+),圆L;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