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地图隐藏剧情深度解读

2017-08-18 15:02:56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冬堡首席扎格酱 我要投稿

第3页:法兰要塞、地下墓地、熏烟湖

展开

法兰要塞、卡萨斯的地下墓地、熏烟湖

  这一篇是整个游戏中坑最少的一部分

  所以我的叙述也会比较简短,挑几个重点来讲就行了

法兰要塞

  法兰部分整体就是围绕着法兰的深渊监视者展开的,作为不死人的法兰不死队使用独特剑术,敬仰着亚尔特留斯的传说(狗屎其实是我们在一代里的传说啦A大还被马努斯吊打来着还不是我们救的场)而成立的一只军队,只要有一点深渊的征兆就会消灭整个国家。法兰我想说的几点是,他们的建立者是谁?我认为法兰不死队基本上就是一代黑森林白猫契约的传承。为何我会这么说呢?首先,是不死队的灵魂的说明分得狼血的监视者们,他们的灵魂就是狼血之主的灵魂,而狼血之主,有人以为是法兰老狼,而这显然是错误的,而亚尔特留斯的装备在三代里的描述写到,过去的骑士,曾留下狼血与使命而倒下,这就是法兰不死队的起源,所以结合这两个物品说明,他们的狼血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血液,还包含了亚尔特留斯的灵魂,而在一代中,拿到亚尔特留斯的灵魂之后我们有两个选择,一是交给基亚兰,二是杀掉基亚兰不交给他,而根据之后街舞队的物品描述,看来我们在剧情上还是交出来了啊。

  基亚兰将亚尔特留斯的灵魂分给了继承A大遗志的战士们,而战士们最终成立了法兰不死队,然而每名不死队的队员都明白,自己的末路就是被深渊侵蚀,而自己的同伴到时候就会将自己斩杀,而第二点我想说一下,法兰不死队拒绝传火的原因,首先,没有任何描述提到了他们拒绝传火是因为对王位与传火绝望,而从BOSS战中,可以看到,有队员出现了被深渊侵蚀的征兆,而且在集合了所有狼血与余火之后的那名队员也出现了侵蚀的征兆,所以可以认为不死队拒绝传火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内乱,需要斩杀部分被深渊侵蚀的队员。

  但是他们是不死人,被杀了只能再次站起来,曾经的不死队,有一支名为法兰追随者的小分队,他们的任务不是直接对抗深渊,而是对抗被深渊侵蚀而失去理智的深渊监视者们,他们用特制火把清理人之脓,用独特的曲刀剑术压制行动,用枪与盾牌包围,最后用长矛投射,为被侵蚀的战士送上光荣的结局,有了这么一支队伍跟随,深远的监视者们才能无所顾忌的向前,因为他们被侵蚀的队友自有人去终结,然而这次,在他们成为薪王之后,失去了使命与家园的法兰追随者成为了禁忌者而被引导至了绘画世界,而失去了这支队伍之后,法兰的追随者们便会因为深渊引起的内乱而无暇他顾,更何况,这次除了内乱,还有一个威胁需要他们镇压。(插一句题外话,法兰要塞上了城墙到老狼那里上电梯之后所在的地方就是洛斯里克的城门桥,而桥我估计是被那条龙死了掉下来的时候砸断的,上边也有不少洛斯里克的普通士兵,而且离群的恶魔的灵魂提到了他就是给洛斯里克看门的)。

卡萨斯的地下墓地

  那便是他们用法兰灵庙来坐镇的卡萨斯的地下墓地,曾经的沃尼尔是沙漠国度卡萨斯的国王,而卡萨斯的剑士们用独特的曲刀剑术与高超的力量与技巧所向披靡,在沃尼尔领导下的卡萨斯,将人类诸国扫荡而过几乎统一,而在人类世界中成为了至高者之后,霸王沃尼尔这种永不会满足的人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根据他的灵魂描述,他想成为最后的死者。最后的死者究竟是什么含义,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解释,只能猜测,有别于带来死亡的最初的死者尼特,想成为最后的死者的沃尼尔很可能希望的是终结死亡,所以他向深渊寻求了帮助,然而从古至今,与深渊为伍的人只有一个下场,那便是被深渊吞噬。

  但是沃尼尔依靠着曾经白教的三只圣物手镯与一把圣剑才勉强抵御了深渊。但是,在他见识到深渊之后,他第一次向神祈祷。而在这里,有一个问题我想说一下,个人脑洞成分居多但是我认为有一定的道理,沃尼尔是怎么想到向深渊寻求力量的呢?得从一把刀说起了,没错,是一把刀,那就是在沃尼尔楼下那个宝箱怪掉落的黑刀,说到是在沃尼尔身边的一名娇小剑士所持有的刀。

  (以下是脑洞时间,你们不同意我也理解)

  首先,娇小这个形容词用来形容男性的话。要知道,隆道尔黑教会的三名创始人都是女性,大姐埃尔弗里德,二姐尤利娅,三妹莉莉安妮,而隆道尔的奇迹的教义从隆道尔点字圣典来看也是诅咒所有死者,而这和沃尼尔想成为最后的死者终结死亡也不谋而合,而太刀这种武器在卡萨斯这个流行曲刀的国度显得格格不入,而且,三名黑教会的姐妹,都是剑士,用刀的。而艾尔弗丽德是用双刀(他双镰刀的打法就是从以前的剑术改造而来的)并且体型并不能算娇小,而尤利娅用的又是暗胧那把垃圾,而莉莉安妮我认为很有可能曾经来到沃尼尔身边建议他加入深渊来达成他们的目的。

  (好了脑洞时间结束)

  所以沃尼尔无论如何,脑袋被做成了个杯子,自己的意识则陷入了深渊的边缘无法自拔,勉强靠着白教的圣物来苟延残喘,直到一个不可燃**来砸了他的大金表,然而,深渊的力量仍然在影响着卡萨斯,所以法兰的深渊监视者们不能坐视威胁不理,只得在内乱的情况下尽力想办法镇压卡萨斯。(吐槽:作为一个黑森林蹲猫侠,感觉一代猫灵菜鸡特别多,怪不得他们成了街舞队之后也那么菜)

熏烟湖

  这部分更是只用来填坑的一部分,唯一的坑可能是,为啥有火螃蟹(题外话,整个卡萨斯加上熏烟湖地区基本都是直接用的血源的迷宫的素材,可以看到这部分赶工迹象极其严重,怪物都没什么新意了甚至根本找不到多少原创怪物,沙虫的AI更是像个智障)。

  那我就来讲一下这部分填了的坑有哪些吧,首先,他告诉了我们曾经的混沌废都伊扎里斯在混沌火焰熄灭了之后的样子,以及恶魔这个种族的末路。首先,恶魔这个种族在三代最有别于一代的一点是,他们即将从生物退化了。很简单的一个例子,一代的恶魔是混沌火焰还没熄灭的恶魔,砍在他们身上,是会冒血的,而且明显是砍肉的手感。而三代,砍在恶魔身上什么血都没有,并且有明显的硬物撞击的声音,可能就是在说明,恶魔这个种族逐渐的变成了石头这种非生命形态,像初火对我们的意义一样,混沌火焰对恶魔来说也是区别生死的存在,没有了混沌火焰,恶魔们将没有生死的差别,最终会退化为非生命,当然,大部分恶魔在经历这个退化之前就已经死了,而有些恶魔,身体还残留着温床的残渣,则仍然坚强的活着,就像老恶魔王那样。然而,老恶魔王最终也死在我们的手下,至此恶魔一族灭绝(当时的情况下可以认为恶魔王子已经死了)然后,在熏烟湖底下,我们可以在一只巨大的蜘蛛与一个女人的尸体上捡到克拉那咒术书,需要我提醒这是谁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