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简易半自动钓鱼机制作图文教程

2017-08-22 10:30:22 来源:网易我的世界论坛 作者:蚩尤X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中萌新在度过初期时尽量避免在野外被怪物攻击,而前期缺食物时钓鱼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如何避免在野外钓鱼时被怪物攻击呢?很简单,制作一个室内可用的钓鱼机呀。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蚩尤XY”讲解的《我的世界》简易半自动钓鱼机制作图文教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存初期的时候,为了食物不得不出去钓鱼,但是钓鱼十分浪费时间,而且钓着钓着,突然就会来个僵尸咬你一口,这个时候就要运用到我们的红石做一个在室内也可以用的半自动钓鱼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漏斗的出口一定要对准箱子,钓鱼时人要站在活塞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直右键的原理是等浮标下沉时,拌线钩的线不再有物体接触,导致红石没有了能量,活塞就收回去,当钓鱼人右键到线,钓鱼竿自动收回,就达到钓鱼的目的。

游民星空

  这就是半自动钓鱼机的做法,其实还有更加简单的做法,但是这里是给新人们提供我个人比较推荐的一种简单做法。

  顺便提一下,全自动的话是可以实现的,在右键音符盒的过程中,用快捷键瞬间开启其他软件,让鼠标焦点不在我的世界的准星上,而在其他软件上,但是《我的世界》中的人物还是一直在右键音符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