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1.3版本探索、赚钱技巧及上手指南

2017-08-23 10:29:43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墨轩灬℃ 我要投稿

第6页:赚钱及特殊图纸篇

展开

  无人深空赚钱攻略

  我已经完成农民给的所有任务了,还剩下其他员工的任务了,其实赚钱的方法很多的,靠你自己去思考和摸索的,基地员工给你的制作图纸就是赚钱的东西,有些图纸制作的材料都蛮赚钱的,看你自己怎样去考量了,完成农民给你的任务,能获得很多植物的种植配方,都是一些图纸需要的原材料的植物,所以种植业是发家致富之路,种植业是很方便的赚钱方式,建个种植的地方,要种多少看你自己怎样去分配了,还有基地建造是有上限的,除了种植业,还有去行动中心和生产设施拿制作图纸,这个是随机给你的图纸,我忘了截图了,文字描述,你们应该会懂,就是大门显示的是钢化的门,需要多用途工具摧毁,进去对话控制台就行了,(小技巧:打开门,先别着急对话,去外面保存一下再进去,万一选错了可以重新读档在选。)看你有什么制作图纸,哪个值钱就做哪个,还有很多图纸我还没发现过,靠你们自己去摸索了,查看收集图纸的进度在指南里。(星球特有的植物图标看图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殊图纸说明篇:

  旅行里程碑的等级是获得特殊图纸的条件,里程碑的图纸都是在保罗那里,你需要完成特定的里程碑的等级,保罗才会给你,太空异象就是保罗的住处。外星种族的声望决定你能买到什么样等级的图纸,对话和控制台的选择决定是下降还是上升,最好的提升方式就是送礼物给他,多对话几次就会有送礼物的选择了。有些星系要特定的曲速反应器的等级,该图纸的获得途径就是保罗那里。里程碑对应的图纸是什么,靠你们自己去摸索了,我也在摸索中,里程碑的等级很好升的,除了星球动物学比较麻烦点,极端生存找个显示极端环境星球,挂机即可完成。(技术等级从低到高分为:西格玛型、陶型、西塔型、?未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ug任务:有部分人建造漫游者泊湾未完成(已解决),把漫游者泊湾建在基地范围内就能完成了,如果在基地范围还没完成,就建在技师房间周围。按我的方法你还是完成不了,我也没办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ug任务:农民的伽马草领取任务卡死,切换英语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