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Beta武器图鉴及性能点评 cod14测试版武器评价

2017-09-06 11:20:02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无丿昵称丶 我要投稿

第5页:机枪篇

展开

机枪篇

LEWIS

游民星空

  圆盘上置弹夹简直不要太好认。初始机枪,数据上中规中矩,机瞄准比较难受。

  基本上三枪击杀(现在图没有啥太远的地方无法测试),射速中下,近战也别指望机枪能占便宜了。后座基本上垂直向上,应该来说后座是比较好控制的。

  本身机枪就没太大出场率,这枪使用者更是寥寥无几。

MG15

游民星空

  目前射速最快的机枪。中距离内3枪,稍远一点就需要4枪才能击杀了。

  后座对比其他机枪比较大,而且会左右偏移了,但是中距离之内基本上不需要压枪。

  这枪在直布罗陀穿射简直爽的不要不要的。总体来看算机枪中综合实力最强的。

BREN

游民星空

  从数据上看,高威力、低射速。

  我以为是COD12中GORGON那样的两发致死机枪,实战中我也一度以为是两枪致死,后来单点才发现不管在什么距离都需要3枪致命。

  产生两枪致命错觉的是这后坐力实在稳,基本上瞄准了打几发中几发。

  怼卡点的无所畏惧,实战中手感出乎意料的好。

  比较需要吐槽的是这和慢动作一样的瞄准速度,加上快瞄还没其他机枪来的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