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多人模式武器枪械使用心得 使命召唤14什么枪好用

2017-11-17 11:03:20 来源:A9VG 作者:chobitssy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4》多人模式中多种多样的武器枪械,你觉得什么枪好用呢,下面为大家带来chobitssyf分享的《使命召唤14》多人模式武器枪械使用心得,玩多人对战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我现在的多人版本是1.5.21。以后说不定会修正,这一代除了喷子之外我感觉都挺好使的。

冲锋枪

  冲锋的话,不用说ppsh绝对推荐,后期把大弹夹加上作战时间会大大加长。

  其实MP-40也是非常不错射速比ppsh稍稍偏慢,但稳定性会更好。

步枪

  步枪的话,个人非常推荐FG42后期加上长枪管任何距离都是3枪一个,bar也不错但射程距离偏短。

  中远距离敌人不好对付。前期的话M1941也是把神器解锁FG42之前用它就行。

机枪

  机枪的话,mg42现在是把神器,但毕竟需要师团1转。前期的话路易斯就(第一把)是非常好用的。

  其他的个人感觉都一般吧,MG15感觉比较弱,子弹威力过小。

狙击枪

  狙击的话,第2把(忘名字了)前期非常好用,后期师团1转后解锁98K后再换下了就OK了,有人说m1903。

  威力大,但别忘了这把枪精度低。个人有好几次边走边开枪时都没打中(可能LZ枪法差)。

技能

  再说说技能,冲着打经常用冲锋的建议用MOUNTAIN+SPY.谁用谁知道。想当lyb(我就是)那就用INFANTRY+

  prime(就是给枪多加个配件的)这样主武器可以加4个配件,弹夹容量有大,简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