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球员能力值排名Top100

2017-09-12 18:40: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第30名-第21名

展开

第30名-第21名

30.伊布拉西莫维奇(88)-曼联(英超)

  伊布拉希莫维奇曾经效力多支欧洲劲旅,并以多样化的临门一脚能力,在世界享负盛名。他的88射门,是《FIFA 18》中最高的射门数值之一。他亦拥有82分的盘带和82分的身体素质,以衬托他的前锋能力。

游民星空

29.奥巴梅扬(88)-多特蒙德(德甲)

  奥巴梅扬是世界上最快的球员之一,他那惊人的96分的速度得分,使他经常一瞬间就能甩开防守球员。他的81分的盘带帮助他在进入禁区时控住球,而84分的射门代表他能很好地把握时机。

游民星空

28.洛里斯(88)-托特纳姆热刺(英超)

  全靠洛里斯的90分的反应,加上顶级的88分的扑球和86分的手控球得分,他在一对一情况下,是世界上最令人敬畏的守门员之一。

游民星空

27.戈丁(88)-马德里竞技(西甲)

  在球场上,戈丁是一名言出必行的领袖。他的88分的防守能力让他名列球坛最佳中后卫之一。

游民星空

26.胡梅尔斯(88)-拜仁慕尼黑(德甲)

  胡梅尔斯经常被人拿来和他的拜仁慕尼黑及德国队的前辈——“足球先生”弗朗茨贝肯鲍尔比较。他的89分的防守完全不足以表明他的防守技术有多全面。他在控球和抢球时,同样展示出力量表现,世界上很少有中后卫像他这样面面俱到。

游民星空

25.蒂亚戈·席尔瓦(88)-巴黎圣日耳曼(法甲)

  虽然蒂亚戈·席尔瓦88分的防守的确是他的强项,不过他72分的速度和79分的身体素质评分使他的能力更加均衡,在中后卫中别具一格。

游民星空

24.罗本(88)-拜仁慕尼黑(德甲)

  这名拥有86分速度评分的荷兰球员仍然是世界上最快的边锋之一,再加上90分的盘带,在德甲和欧冠杯把防守球员玩得团团转。这位使用左脚的右边锋的在比赛中的射门表现足以印证他86分的射门评分。

游民星空

23.博努奇(88)-AC米兰(意甲)

  由于博努奇在职业生涯早期踢中场,他把那份高超、精细技术应用到目前在AC米兰的中心防守位置上。拥有87分的防守评分代表他能与世界顶尖的球员正面交锋,并可凭借81分的身体素质把球抢过来。

游民星空

22.蒂亚戈(88)-拜仁慕尼黑(德甲)

  蒂亚戈在他习惯的正中场位置,充分发挥他那富含创造性和出色的90分盘带能力,是拜仁慕尼黑在中场的心脏。他的传球无比准确,并凭他的85分的传球在场上到处为队友制造机会。

游民星空

21.迪巴拉(88)-尤文图斯(意甲)

  Dybala是这个杜林球会的瞩目新星,他的91盘带和86速度组合,让他在对手禁区内不断处于能够大展身手的位置。无论他担任前场的进攻核心,或是任何类型的前锋位置正选上阵,他的85射门和81传球代表他在何处都能成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