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动态黑卡数据、资料一览 OTW卡有哪些

2017-09-30 10:08: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8》动态黑卡就是所谓的OTW卡,全部来自夏季转会中,当这些球员在现实世界有突出的表现时,他们的特殊动态物品将会获得评分加成。那么都有哪些动态黑卡呢?一起来看看《FIFA18》动态黑卡数据、资料吧!

  现在你也可以将来自2017年高潮迭起的夏季转会期中,最激动人心及珍贵的23名租借及转会球员添加至你的FIFA 18 Ultimate Team™球队。当球员在现实世界有突出的表现时,他们的特殊动态物品将会获得评分加成。

游民星空

内马尔

游民星空

  内马尔加入巴黎圣日耳曼是足球史上最昂贵的转会,成为了全足球界最为火热的话题。他在法甲联赛已开始崭露才华,并逐渐与巴黎圣日耳曼队友卡瓦尼及姆巴佩建立了致命的CNM组合。这名巴西球员的技术、天赋及进攻能力使他在你的FUT球队中能够展现同样致命的表现。

博努奇

游民星空

  他在尤文图斯的七个赛季,为球队在意大利及欧洲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如今这名身材魁梧的意大利中卫已在今年的夏季被同样是意甲豪门的AC米兰签下。博努奇强大的抢截能力及优雅的传球技术,让他成为全世界最让进攻球员畏惧的后卫之一。

卢卡库

游民星空

  这名多产的比利时前锋,继效力于埃弗顿的四个赛季后,在本夏季转会加入了曼联,并在曼联的前五场联赛比赛中踢入五球,延续他出色的入球纪录。有了更强的队友及在欧洲竞争的机会,卢卡库有望在这个赛季打破各种纪录。

J·罗德里格斯

游民星空

  爆发性中场指挥官J罗,在2016-17赛季中代表四冠王皇家马德里出场32次。如今这名哥伦比亚球员在本赛季已租借至拜仁慕尼黑,并有望展现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娴熟的传球能力和技巧让他极具灵活性,而毫无疑问我们会不时看到他在入球和助攻方面作出贡献。

拉卡泽特

游民星空

  拉卡泽特自七岁便已加入里昂,而这名速度极快的前锋在法甲联赛的表现,为他夺得加入英超联赛和阿森纳的高价转会。拉卡泽特度过了他职业生涯中入球数最多的赛季,而这名法国国脚并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并在代表阿森纳的处子秀中的开场两分钟内就取得了入球。

莫拉塔

游民星空

  在尤文图斯待了两年后,莫拉塔便回返皇家马德里一个赛季,并在该夏季再次离开家乡加入切尔西。这名西班牙人将身体、速度及灵巧的射门能力融为一体,在足球界可算是最完善及最具天赋的前锋之一。

凯尔·沃克

游民星空

  凯尔·沃克在热刺持续担任进攻型右后卫数年后,最终高价转会加入了曼城。这名英格兰人的速度不仅让他在进攻及防守方面具有威胁性,他的右脚还能踢出精准的横传及定位球。如果你需要一名既能够进攻又能够阻止对手入球的全面性右后卫,那凯尔·沃克绝对是你FUT球队的必备成员之一。

艾德森

游民星空

  曼城在该夏季从本菲卡签下这名年轻的巴西球员,让他成为历来转会费第二高的守门员。艾德森以其在禁区内极度灵敏的反应能力、强烈的存在感及冷静处理足球的能力而闻名,极为有望成为2017-18球季中拥有爆发性人气的守门员。

萨拉赫

游民星空

  萨拉赫在该夏季从罗马转会加入利物浦,回归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后拥有杰出的表现。这名埃及边锋凭借无限的体力及速度,在意甲联赛大放异彩,而他在这支默西塞德郡的球队所展现的出色盘球技术、创意及入球,已证明了他属于该英超联赛精英球队的球员之一。

姆巴佩

游民星空

  姆巴佩是巴黎圣日耳曼在该赛季第二名高价签约的球员(虽然先租借,但是买断条款达成条件必定会满足)。他拥有天赋及技术,并已成为巴黎圣日耳曼前场三叉戟的主要成员之一。他傲人的速度及盘球技术,使他绝对是本赛季任何FUT球队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

道格拉斯·科斯塔

游民星空

  刁钻的翼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从拜仁慕尼黑租借为期一个赛季,到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他在边翼的惊人创造天赋,绝对会是尤文图斯及你FUT球队的重要资产。

贝纳德斯基

游民星空

  贝纳德斯基是尤文图斯在卫冕赛季开始前所签下的一名具吸引力及威胁性的年轻进攻球员。他在去年效力于佛罗伦萨时展现了突出的表现,所以在意大利及其他地区受到高度的垂涎。贝纳德斯基是一名相当灵活的球员,能够担任边后卫到进攻中场不等。他会如同在尤文图斯一样,轻易地融入你的FUT球队。

西古德森

游民星空

  富有宝贵经验及珍贵技术的西古德森,在季前从斯旺西转会加入埃弗顿。西古德森以重炮右脚射门闻名,让他成为FUT里极具威胁性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在踢任意球及远射时。

托利索

游民星空

  在这个夏季里,托利索从他的第一个职业球队里昂,转会至德国劲旅拜仁慕尼黑。这名法国国脚通常担任后腰,而他精湛的传球及犀利的阅读球赛能力,能完美串联球队的防守与进攻。如果你在找寻一名能够让你的FUT球队更完整的全面中场,那绝非托利索莫属。

凯塔

游民星空

  凯塔在拉齐奥的上一个赛季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促使摩纳哥签下这名具有天赋的进攻球员,与法尔考一同并肩作战。这名塞内加尔国脚经常担任前锋位置,而他在上一季赛意甲的16个入球,大多数都是在担任前锋时踢入。然而他的速度及盘球能力也意味着他能在边路位置有所表现。

奥里耶

游民星空

  虽然这名象牙海岸国脚年仅24岁,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及天赋,并在该夏季转会加入热刺。奥里耶担任右后卫的位置。他所散发出的积极及强烈存在感,以及源源不绝的体力,让他能够在边路交接于进攻及防守之间。

布鲁马

游民星空

  这名葡萄牙翼锋在皇家社会及加拉塔萨雷的赛季中有了突出的表现,并最终被RB莱比锡签下。布鲁马是一名既能令人兴奋、又灵活的球员。他能在你的FUT球队担任任何前场位置,但他在边翼位置的表现更为突出。他凭着速度和球技,以独门诀窍游走到队友在中路所创造的空位,并制造机会将球传球给前锋或自己射门。

尼尔森·塞梅多

游民星空

  巴塞罗那在找寻了两个赛季,终于找到了他们理想的右后卫。葡萄牙国脚尼尔森·塞梅多常在右路大开杀戒。他凭着速度及盘球能力,在球场上加入进攻为队友制造机会,但却不会在球队失球时松懈于防守。

安德烈·亚尔莫连科

游民星空

  这名出色的乌克兰国脚在效力于基辅迪纳摩九年后加入了多特蒙德。安德烈·亚尔莫连科在担任翼锋、前锋或10号球员角色时的表现一样出色,为雄心勃勃的多特蒙德在进攻方面添加灵活度。

贝特兰德·特劳雷

游民星空

  特劳雷在荷甲的两次租借期间有了不俗的表现后,最终在季前从切尔西正式转会加入里昂。这名布基纳法索国脚年仅22岁便累积了相当的经验与成就。特劳雷在踢右边路的位置时,能够边控球,边创造机会,在该位置的表现最为突出。特劳雷拥有很多进步空间,并在新球会的数场球赛后便已进步许多。因此对任何雄心勃勃的FUT球队来说,他绝对是名理想的球员。

弗兰克·凯西

游民星空

  凯西目前从意大利甲组足球联赛球会亚特兰大租借到AC米兰。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中场,并同时具备了技术、智慧、无限的体力及精力。年仅20岁的凯西经常担任全能中场角色,并且能毫无间断地交叉于盯防对手、抢球及直传给队友。

埃尔南德斯

游民星空

  虽然说他是从同镇宿敌马德里竞技转会加入皇家马德里,但其实皇马是因为看到这名法国左后卫在上一季租借至阿拉维斯时的轰动表现才会把他签下。埃尔南德斯的盘球能力与创造力,是欧洲任何其他位置的青年球员都无法与他相比的,而这也令他能够以高额转会到皇家马德里。

桑切斯

游民星空

  益于他在欧洲球会阿贾克斯首个赛季的强劲表现,这名年轻的哥伦比亚中坚得到了英超防守最强的热刺的青睐。尽管桑切斯只在阿姆斯特丹球会待上一个球季,他已经能完全融入他们传奇性的“全面足球”系统。他磨练出了优异的传球及持球能力,并将其与他所俱备的防守能力结合。比起其他中卫,桑切斯是一名俱备更多能力的动态后卫,是你FUT球队不可或缺的成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