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左贤王刘豹娱乐图文战报

2017-09-08 12:06:5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忐忑80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汉末乱世北方匈奴也动荡不安,匈奴贵族刘豹则来到中原闯荡,下面为大家带来“忐忑8023”分享的《三国志13》左贤王刘豹娱乐图文战报,来看看这位匈奴王是如何混迹中原乱世的吧。

  大家好,我叫lua's belonmoor。什么,你说你看不懂?哦,也难怪,你们这些中原人,怎么能看懂我大匈奴的名字呢?嗯……我的中文名叫刘豹。刘是刘皇叔的刘,豹是小猎豹的豹!

游民星空

  说起我的中文名字,那是我阿妈给我取的,这就不得不提到我们匈奴一族的局势了。我阿爸叫于夫罗,是我们南匈奴一脉很厉害的首领,可是阿爸却英年早逝,都没有等我有能力去继承他的遗产。

游民星空

  于是,我们一族的执掌全被我阿爸的弟弟,也就是我叔叔拿到了。对,就是他,就比我大几岁而已。

游民星空

  我当然不服啊,什么人嘛!兵种适性没我强,各项数据又没我好,练兵能力不如我,还没我跑得快,凭什么取代我原本该继承的位置?

游民星空

  当初我是准备跟他干一架的。是我阿妈拉住了我,叫我别冲动,现在家族被他所掌控,硬碰是不行的。

  阿妈说:“你还年轻,应该去中原历练历练。等你真正有实力了,别说我们匈奴,整个天下都可以是你的!”我不开心啊,我说:“阿妈,我连内忧都解决不了,如何奢望中原?我不去,我不去!”

  阿妈说,中原美女多,而且漂亮得很!

  “哦……阿妈,我马上动身!”

  后来阿妈就让我取个中原的名字,叫我刘豹。她说现在中原是刘氏家族的天下,姓刘能显得自己身份高贵。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当时我是信了。

  中原乱世既是你们的灾难,也是我们的机会!于是我带着阿妈给我准备的路费以及随行护卫,来到了中原……

游民星空

  话说阿妈还真是下血本了,这么多钱财,这么庞大的护卫队,我感觉我马上可以一统中原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刚进入中原汉朝地界,守军一万多?我还是老老实实历练吧……

游民星空

  哇哦,我居然认识了一个中原人,叫蒲公英……哦不,成公英!这可是我离开我们底盘后遇到的第一个中原人呐!

  与蒲公……成公英聊了一阵子,大概明白了现在中原大势,原来比中原我家还乱啊。

游民星空

  不管了,我阿妈说了,中原美女多,而且漂亮,我阿妈一定不会骗我的。基佬什么的我并不感兴趣。

游民星空

  某日,我在一座看起来比我家还好一点的城里举办宴席,想多认识点人。很幸运来了个中原美女,嗯……阿妈说得没错啊!虽然宴席上不太爱笑,但是不要紧啊,也不错了。

游民星空

  不管了,我要去找美女彻夜长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哦对了,在宴席上,我听说好像遥远的东方,发生了什么大事。不过我也没怎么听明白,大概就是这样吧。

游民星空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好像王异妹子有点心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帮王姑娘追回贴身武器中……

游民星空

  哼……渣渣!

  成功带走王姑娘。

游民星空

  听人们说,洛阳是汉朝最繁华的都市,因为那里是皇帝居住的地方。于是我准备启程去洛阳看看,这个中原汉朝到底有多繁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