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朗博(牛魔王)技能效果、背景资料一览

2017-09-14 17:25:1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朗博是国际版中的一个坦克,原型为牛魔王,那么他的技能和背景故事与牛魔王有哪些差别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篇《王者荣耀》朗博(牛魔王)技能效果、背景资料一览,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朗博(原型:牛魔王)

游民星空

  定位:坦克

  生存能力:8.2

  攻击伤害:1.8

  技能效果:4.5

  上手难度:6.4

背景故事

  “尘归尘,土归土!”

  土,是构筑这个世界的基本组成元素之一。作为土石元素的具体样貌,朗博不仅被赋予了独立思考能力,更继承了大地之母的意志,数千年来一直默默守护着的这片大陆,以及息栖于此的生灵。

  朗博的行事原则,和自然界的弱肉强食法则并无二致。哪怕人类和兽群,为争夺领地付出了成千上万的生命,朗博也不会插手干涉,“因为这些都是自然之道。”当然,恶魔大军的入侵不在此范畴之内。

  面对恶魔军团的肆虐,朗博确信他强壮的臂膀足以扛起战争的重量。他义无反顾地走出山林,加入了联盟军团。在之后的战争中,朗博成为了盟军最为依赖的防守力量,他守卫的瞭望塔地区,曾经受过上百次恶魔军团的冲击,却始终未曾沦陷。在山一般稳健的朗博面前,潮水般的恶魔大军亦束手无策。

  “大地,需要我的守护!”

技能介绍

守护

游民星空

  被动:周围500范围内有友方英雄时,朗博和范围内血量最少的友方英雄会获得80.00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

开碑裂石

游民星空

  朗博怒砸大地溅起石块,对前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30/280/330/380/430/480(+1.00)点物理伤害,被石块波及的敌人会额外受到虚弱效果,降低15/17/19/21/23/25%的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只对英雄生效),持续3秒。

横冲直撞

游民星空

  朗博朝指定方向冲锋,击飞沿途的敌人造成300/340/380/420/460/500(+0.61)点物理伤害并短暂击飞,敌人落地后会额外受到1秒的50%减速效果,对路径上的友方英雄施加450/505/560/615/670/725(+0.50)点护盾和15%移动速度加成效果,持续3秒。

撕裂大地

游民星空

  短暂蓄力后,朗博以巨力撕裂大地,击飞面前路径上的敌人,并造成520/650/780(+1.08)点物理伤害。大地撕裂效果持续5秒,踏入撕裂范围的敌人每秒将遭受减速60/60/60%和52/65/78(+0.11)点物理伤害。

皮肤

土石元素·朗博

游民星空

魔能巨岩·朗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者荣耀主机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