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房屋及电梯建造方法图文教程

2017-09-20 17:22:25 来源:方舟吧 作者:一点丶丶丶丶 我要投稿

第2页:电梯建造方法

展开

电梯建造方法

  我来说说电梯,很多人知道电梯,但不知道怎么用,或者说安上电梯,什么动准备好了,但电梯却只能上锁解锁。

  首先小伙伴们看着下面这张图,没做这是电梯轨道,你们在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轨道它正反面,正面是钢筋面,就是那两根钢筋,背面那个x面。而电梯只能安在钢筋面,以前没注意这门题浪费了好多资源。

  然后我们在来说电梯的负重。小电梯平台好像是1000吧,中型电梯是5000,大型电梯10000负重,具体数值我没用心记过,说错勿喷,这里的数值指的就是你在电梯上时,你自己负重,很多小伙伴就说电梯只能上锁和解锁,就是你负重超了的原因。

游民星空

  再然后就是供电梯供电的问题,我是喜欢给电梯单独供电了,反正这看个人喜好吧。

  发电机的怎么安怎么装就不用我说了吧。当你们吧电线接到电梯旁边时,就竖着往上建,这样可以避免电梯抬高,无法供电的尴尬。

游民星空

  建完后,你可以这样,在你电梯周围围上建筑,这样可以让它更像电梯。然后我还给它安上了恐龙门。

  因为我这是用来运不会飞的龙的,说以就安了个这门,这里也顺带说一下恐龙门的高度为4面铁墙,宽度为两面铁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