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16页:BOSS打法-世界三-Rumor Honeybottoms

展开

世界三

  1.Rumor Honeybottoms

  这个BOSS非常难……又是跳平台的关卡,需要不停地向上移动,必要的道具是子弹“Lobber”,可以在商店里买,效果就像合金弹头里的D号武器,一个下落的会弹来弹去的球。

  一共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一个蜜蜂警察,两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放出蜂蜜炸弹,爆炸后会有子弹发射出来,跳吧……我死成狗

  第二种:普通的上班族,会从两边飞出来很疲劳的上班族……可以打掉,真可怜。

游民星空
蜂蜜炸弹

游民星空
爆炸后的炸弹与上班族

  第二阶段蜂后登场,三种攻击方式

  当左侧有丰厚的手指时候,她就会出现在这里。

  第一种:三角形,一个可以跟踪你,并且从三个角发射子弹的三角形,在它发射子弹的空隙进行移动。

  第二种:追踪球,发射几个球,会跟踪你,多跳几下。

  第三种:蜜蜂导弹,蜂后移动位置,如图,向左右两个方向发射导弹,导弹会成已字路线移动,需要上下移动才能躲避,打肚子可以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三角

游民星空
蜂蜜导弹

游民星空
追踪球

  第三个阶段蜂后变成飞机,有两种攻击方式。

  必须用lobber子弹,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第一种:圆锯,当蜂后一脸蓄力的样子并且向一边移动的时候要注意了,马上向她相反方向冲刺,圆锯要来了。

  第二种:飞拳,从飞机引擎里发出数个带有跟踪的拳头,不好躲,没什么好的技巧……只能见招拆招,保持距离,灵活移动了。

游民星空
圆锯

游民星空
飞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