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14页:BOSS打法-世界二-Wally Warbles

展开

  5.Wally Warbles

  这个BOSS是一只鸟,一共有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有两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攻击:子弹手指:鸟头变成手,从三个手指发射三发炮弹,从缝隙躲过即可。

  第二种攻击:吐出一颗蛋,在我们身后爆炸发射三个方向的碎片,同上,从缝隙躲避。

游民星空
子弹手指

游民星空
吐蛋(这张图截得非常累)

  第二阶段他只会使用一招,也是别的游戏玩腻的招数

  就叫它疯狂乱抓啊(笑):发射相互交叉的羽毛,并且会越来越密集建议使用快速移动从缝隙中苟活,他过一会会累,这时候再打。

游民星空
疯狂乱抓

  第三阶段是他的孩子,一直小鸟,周围围绕着四颗不停分散集中旋转的蛋,还带刺……

  这个阶段除了要躲避他的蛋意外还有他会发射一发粉色的子弹,可以用跳跃攻击打掉(打飞机模式就按跳跃键就可以)

游民星空
蛋与子弹

  第四阶段蛮好玩……之前的鸟变秃了,羽毛都没了,躺在担架上,两只护士鸟抬着。

  而且只有用我们的第二种攻击才可以打到大鸟,手柄按LB就可换成轰炸弹。

  一共有三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攻击(一直都在发生的攻击):护士鸟吐胶囊,左边的护士鸟向上吐胶囊,胶囊分裂后其中黄色的部分会飞过来攻击我们,右边的护士鸟吐得胶囊蓝色的部分会攻击我们。

  第二种攻击:大鸟吐一个心,并向前发射三发子弹,很好躲,离远一点或者钻缝子就可以。

  第三种攻击:图垃圾……没有技术含量,根本打不到人。

游民星空
胶囊

游民星空
吐心

游民星空
吐垃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