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墓碑谜题解法 怎么进入隐藏关

2022-07-05 14:59: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中有一处墓碑区域,解开这里的谜题后就可以进入隐藏关,还不清楚怎么解谜的小伙伴请看《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墓碑谜题解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解谜方法

在地图上方、商店的旁边有3名站在领奖台上的NPC,这3人会给出开启隐藏关的提示。这里推荐大家将语言切换为英文,解谜更方便。

和第一名(中间)、第二名(左边)和第三名(右边)对话就可以获得关于密码的第一、二、三条线索。

另外,和他们交谈时,注意对话框中的关键词,例如UP(上)、LEFT(左)、DOWN(下)等,这些涉及到方位的单词就是进入隐藏关的密码。

※每个人得到的关键词都不一样,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与第一名对话,得知关键词“UP(上)”,从墓碑九宫格上看,以不能互动的中心墓碑为参照物,第一个需要触碰的墓碑为第一排第二个。

游民星空

与第二名对话,得到关键词“RIGHT(右)”,从墓碑九宫格上看,以不能互动的中心墓碑为参照物,第二个需要触碰的墓碑为第二排第三个。

游民星空

与第三名对话,得到关键词“DOWN(下)”和“LEFT(左)”,从墓碑九宫格上看,以不能互动的中心墓碑为参照物,第三个需要触碰的墓碑为第三排第一个。

游民星空

其他的关键词以此类推,触碰3个墓碑,最后和中心墓碑互动即可进入隐藏关。

游民星空

奖励

击败BOSS恶魔与天使后,在商店购买的破碎遗物变成了“诅咒遗物”,这件饰品会使角色的生命值变成1,但在取消射击后切换武器(主动取消、闪避、技能)时会在所有武器中随机选取一把使用。

游民星空

而且还能顺便解锁一个成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