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隐藏关卡、金币收集攻略

2022-07-07 14:00: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前往DLC地图

展开

《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关卡和挑战,下面给大家带来《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前往DLC地图
通关存档

在进入游戏后玩家会收到提示,来到海岸后可以找到DLC的NPC,与其交谈后前往DLC区域。

游民星空

新存档

新玩家首次进入游戏后需要先击败第一章地图西南角的青蛙二人组【利比和呱呱】,随后通过新出现的木桥前往右下角的关卡【陵墓1】。

游民星空

挑战陵墓1成功后在旁边会出现一个新的NPC,与其交谈即可前往DLC地图。

游民星空

来到DLC岛屿后在地图最西边的码头处与NPC交谈即可返回之前的地图。

游民星空

新的冒险

当兄弟二人踏上新的岛屿后,圣杯公主的灵魂突然出现并送给茶杯头一块小甜饼。

游民星空

吃下小甜饼的马克杯人和圣杯公主互换了状态。马克杯人成为了灵魂,而圣杯公主则拥有了自己的身体。

游民星空

兴高采烈的圣杯公主为兄弟二人介绍了制作小甜饼的【盐大厨】,而正在此时圣杯公主却再次变回了灵魂状态。

游民星空

为了制作能够让圣杯小姐永远留在阳界的,我们需要帮助盐大厨从敌人手中取得一些珍稀材料。

游民星空

在护符栏中选择装备【星界小甜饼】即可在进入战斗后化身为圣杯小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