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17页:BOSS打法-世界三-Captain Brineybeard

展开

  2.Captain Brineybeard

  这个BOSS异常的弱,全程只有两个形态。

  第一个形态有六种攻击方式,越到后面攻击频率越快,花样越多。

  第一种:木桶下砸,很直接的攻击方式,当头顶木桶的眼睛是很犀利的样子,就是说,你在他下面是会被砸的,他每次砸完都会有一段时间的硬直,眼神也会变得涣散一些,保持移动来躲避吧。

  第二种:船长发射的子弹,船长会发射几发弹丸,从那个粉色的玩具嘴里……弹丸也是有很多的粉色弹丸,基本上一轮发射会有一个不能用跳跃攻击打的弹丸。这个攻击就是送超级充能的,如果对自己的跳跃攻击有自信,可以多试试。

  第三种:召唤鲨鱼,船长吹口哨,如果背景的海里有鲨鱼鳍露出来,那么在左面会有一只鲨鱼出来咬你,躲到船附近即可。

  第四种:召唤乌贼,没有任何预兆,从海里出来一只拿着墨水的乌贼……他是可以打掉的,血很少,几下就好了,只会撒墨汁攻击,碰到屏幕会变暗。要么直接把他打下去,要么在缝隙里穿行躲避。

  第五种:召唤狗鱼,之所以叫他狗鱼,是因为把他们打死他们的项圈会升天……预兆是船的下部会有潜望镜出现,然后准备对付狗鱼群吧,要么射掉,要么跳跃躲避。

  第六种:大炮,船会做出咀嚼的动作,吐出一颗炮弹,跳过即可。

游民星空
木桶下砸与发射子弹

游民星空
召唤鲨鱼

游民星空
召唤乌贼

游民星空
召唤狗鱼

游民星空
发射大炮

  第二形态船会张开嘴,漏出小舌头,我们要打那个,一共两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连续的黄色泡泡,移动速度很快,在他处于轨迹中间位置冲刺即可躲避,实际上他的判定很小。

  第二种:激光炮,当船长大了嘴就要准备下蹲躲避了。

游民星空
黄色泡泡

游民星空
激光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