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18页:BOSS打法-世界三-Sally Stageplay

展开

  3.Sally Stageplay

  演员BOSS……很简单,都世界三了怎么感觉还不如世界二的强度。一共有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有三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扔扇子,跳起来朝你位置扔一把扇子,这个扇子会留在地上一段时间,不要碰到了。

  第二种:瞬移,用伞把自己包围,然后听到笑声就是她要从你头顶落下了,听到笑声时候注意一下头顶就可以。

  第三种:斜踢,跳起来向你方向45°斜踢,没有危险性……

  第四种:吹心,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移动轨迹……这个阶段她不会做其他动作,很好躲。

游民星空
斜踢,地上还留有刚才的扇子

游民星空
扔扇子

  瞬移截不到图……

游民星空
吹心

  第二阶段背景换了,比上一个阶段多出来了两个攻击方式,少了瞬移。只说多出来的。

  第一种:扔奶瓶,有婴儿随机从窗户扔奶瓶下来,注意不要被砸到,坏掉的奶瓶不会造成伤害,这个招数贯穿整个阶段,比较好躲。

  第二种:老鼠炸弹,BOSS张开伞,从两侧放出可以爬版边的老鼠,当老鼠经过你要跳起来躲避,不可以打掉,而且在老鼠爬上天花板到达你头顶附近时候会落下来,初见比较容易死。这个时候我们不能把注意力放在BOSS身上,其实这个阶段的注意力都不能放在BOSS身上,主要注意奶瓶跟老鼠,其他的,用余光稍微看看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老鼠炸弹

  第三阶段BOSS在左上角,如果你有追踪弹“ROUNDABOUT”的话,就不用刻意斜向瞄准了,专心躲避即可。这个阶段一共有两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闪电,从天上飞下五到六个闪电,不密集,多用冲刺即可。

  第二种:海浪,一开始从上面讲下一个球,打破后有个粉色的星星出来,不要着急打,当海啸靠近你的时候马上用跳跃攻击攻击星星,就可以躲过海啸,没有其他办法可以躲。

游民星空
闪电

游民星空
里面是星星,打他

游民星空
海啸与星星

  最后一个阶段,BOSS会在天花板上左右移动,如果你有追踪弹“ROUNDABOUT”(其实不带也可以用我接下来说的方法)先说攻击方式,共有两种。

  第一种:BOSS会扔玫瑰花下来,其中有粉色的,命中率不高,毫无存在感。

  第二种:雨伞,这把雨伞会一直追着你。

  利用雨伞的特型我们可以按住斜向攻击键(手柄是RB)当雨伞过来时候向反方向跳跃躲避,不要松开斜向攻击键,一直试图攻击BOSS,BOSS移动的频率跟我们躲避的频率很像,就是说,每次躲完一次雨伞,我们差不多就可以刚好打到BOSS,如此反复一会儿就好了,这个是没用追踪弹的。

  如果你用了追踪弹,只要躲就好了,爱怎么躲怎么躲……

游民星空
玫瑰花与雨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