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20页:BOSS打法-世界三-Dr.Kahl's Robot

展开

  5.Dr.Kahl's Robot

  这个BOSS有点难度,主要是攻击频率比其他的要快,眼花缭乱的。一共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有六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激光,他会用黄色射线瞄准你,当射线不懂时候马上远离。

  第二种:幽浮炮,从胸口的小洞放出幽浮炮,过一会会如图,上下的激光,他是粉色的,可以用跳跃攻击打成哑弹。

  第三种:小飞机,很烦人的家伙,如图,从肚子的口放出数架飞机,可以打掉,尽快打掉。

  当你破坏了胸口跟肚子上的洞之后,他会改变攻击方式,幽浮炮跟小飞机不会再用了。

  第四种:双手,从后面身处手偷袭,动作很慢,很好看清。但是在阶段快结束时候,手收回去会放出子弹,注意躲避。

  第五种:吸引磁铁,顾名思义,他会吸引你。向前移动,同时注意其他攻击。

  第六种:导弹,移动速度慢,从被破坏的肚子里飞出来,但是碰到或者打坏会爆炸,范围伤害,注意保持距离。

游民星空
激光跟幽浮炮和小飞机

游民星空
双手

游民星空
吸引磁铁

游民星空
导弹

  第二阶段是在你破坏头部激光后开始的,面部变成大炮(很眼熟),胸口出现心,打他就是。

  多出了一种攻击方式:如图,散射零件,离太近是必定被打的,离远一点才好躲。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头部脱离身体,从下端左侧飞入,右侧飞出,再从上端右侧飞入,左侧飞出,同时伴随炸弹,比较好的应对方法是:在下端等待,他飞入马上射击,在到上端射击,来回几次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

  第四阶段,博士露面了,他会拿出红色蓝色两种钻石发射一圈一圈的弹幕,同时会有带电的隔板阻碍你。红色不是很好躲,密度大, 蓝色就好多了,没什么躲的诀窍,单纯看反应。

游民星空
红色钻石

游民星空
蓝色钻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