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34页:BOSS打法-The Devil

展开

  2.The Devil

  一共四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一共有七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蜘蛛头,从天而降的蜘蛛头,注意躲避,频率不快,很容易看。

  第二种:拍手,双臂伸长后拍击,这里有个小窍门,如果你只是跳的话时机很那掌握,当他要拍手的时候,马上向一侧移动一个冲刺的距离,然后跳起来加一个冲刺就可以完美躲过了。

  第三种:念咒·弹弹球,这个念咒的前摇一共有三种衍生,弹弹球是四个球在版面来回弹,速度不快注意躲避。

  第四种:念咒·鬼火,鬼火一共有5个火焰,中间的是粉色的,会组成十字形旋转着左右移动,看他们来了原地跳一下轻推摇杆即可。

  第五种:念咒·追踪鬼火,当几个鬼火出现后会想你飞过来,不会拐外,其中有粉色的。

  第六种:伸长脖子,(挺像无序的)从一边出现,当他出现时马上移动到另一边,那里又块安全区。

  第七种:是不是从王座下面出现的小恶魔,从哪边出现,过一会他就会到你的那边去,可以打掉。

游民星空
蜘蛛头

游民星空
拍手

游民星空
念咒·弹弹球

游民星空
念咒·鬼火

游民星空
念咒·追踪鬼火

游民星空
似李!无序!

  第二个阶段

  战斗进入地下,有几个平台,眼睛是弱点。

  一共三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蝙蝠炸弹,一边的眼睛变成蝙蝠炸弹的样子,就说明同一边的耳朵里会飞出蝙蝠炸弹,千万不要用枪打炸弹,打了会爆炸,范围很大,要用跳跃攻击。

  第二种:飞斧头,两只眼睛合为一个,从眼瞳位置发射一个斧头,带有一定的跟踪,在平台间跳跃就可以躲避。

  第三种:平台正上方会时不时掉下一个冒着蓝火的筹码,跳到别的平台去吧。

游民星空
蝙蝠炸弹

游民星空
飞斧头

  第三个阶段

  两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他会带来两个恶魔,一左一右,发射骷髅,只能跳跃躲开,恶魔可以打掉。

  第二种:当他皱眉时候,会从额头冒出小恶魔,小恶魔在离你够近的时候会冲向你,尽早打掉。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尾声了,制作组也知道这么一套下来,来点简单的吧。

  只会从上面落下筹码,只有一个平台,跳跃后在空中拐外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