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8页:BOSS打法-世界一-Ribby and Croaks

展开

  5.Ribby and Croaks

  这个BOSS是两只蛤蟆,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有两种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

  第一种攻击方式如上图,比较矮的蛤蟆会使用真空波动拳!( ‘o′){ ···-=≡))

  发射数个波,原地下蹲,跳跃,只需要注意下面的攻击就好。这是最简单的躲法。

游民星空

  第二种攻击方式如上图,高个子蛤蟆会吐出几个火萤,按住RB键可以原地不动射击,把火萤全部阻挡在他嘴前,不然火萤们会逐渐向你靠近。

游民星空

  在第一个阶段转变到第二个阶段时,矮个子蛤蟆会朝你滚过来,当二到三时也是一样。

  这个阶段一边会吹风,另一边会发射波动拳在版面来回弹跳,其实很好躲避,一直向着风扇跑,当波动过来时松开移动键或者往回跑,肯定打不到你。

  这里喔出BUG了,火萤不能打,一直挂在那里。

  第三个阶段,熟悉套路之后也蛮好打的,就是一开始可能不会发现,当拳头降下来的时候,拳头会变成粉色(这样↓),还记得前面说过的么,粉色的东西可以使用跳跃中按跳跃键攻击到,给这种动作起个名字就叫跳跃攻击好了!

游民星空

  打到粉色拳头后会进行会记得抽选攻击方式,一共三种:牛头,老虎,跟青蛙。

游民星空
这是牛头

  牛头的攻击方式是在你头上飞过数个可以上下喷射火焰的东西,注意观察火焰的方向,向上的 火焰只要站着不动就可以躲,下方火焰需要跳上去,注意观察就好。

游民星空
这是青蛙

  青蛙攻击会出现一堆的绿色刺盘,踩在上面就可以躲过去,就跟青蛙跳一样,需要不停地跳跃。

游民星空
这是老虎

  老虎攻击,在球弹到最高处跳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