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世界观详述及起源历史背景介绍

2017-10-30 12:35:11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丨毛飞扬丨 我要投稿

第5页:伊甸苹果

展开

伊甸苹果

  这个伊甸苹果将被理解。它肯定是……它是一件武器?是一册概录?甚或两者都是?”——阿泰尔的手札,第一页

  伊甸苹果(The Apples of Eden)是一种科技——伊甸碎片(由第一文明制造)

  在人类还没出现以前,一个科技先进的文明,就已经在地球上了。他们创造了人类,又改变了人类的大脑,并用伊甸碎片操控、奴役人类。直到有一天,亚当和夏娃偷走了一件碎片也就是“苹果”,一场两个种族旷日持久的战争开始了。当战争打到胶着状态时,谁也不愿意先放弃,也没人注意到,来自太阳的威胁,一次大型太阳耀斑冲击了地球,人类与他们的创造者,都受到了严重伤害,第一文明人数实在太少,最终灭绝,人类最终占据了地球,他们的前辈被视作了神,他们的事迹也被编写成了神话故事。

游民星空

  伊甸碎片并没有被耀斑的冲击摧毁,一直留存了下来,人类开始重新获得它们,两种不同思维方式的阵营开始出现:圣殿骑士与刺客。圣殿骑士期望以第一文明曾使用过的方式重建和平,通过伊甸碎片的力量维护秩序,而刺客为了自由与有缺陷的人性作战,将自由意志置于秩序之上。

  圣殿骑士与刺客之间的斗争,持续了许多年,双方对伊甸碎片的争夺也越演越烈。双方都知道伊甸碎片——特别是苹果,对达到他们目的意味着什么。

  苹果能产生幻象和控制人类思想,它们曾被许多伟大的统治者使用过。第一文明在人类大脑中加入了一些小组织,使他们容易受这种力量的影响,只有那些混血基因的人对这种力量有精神免疫力,但他们的肉体缺毫无一点抵抗力,使用不当就会灰飞烟灭。人类自己也已经开始研究大脑,将他们与其他动物进行比较,并发现他们与别的动物不同,但并不知道为何不同?

游民星空
中世纪时,苹果播放出一副全息图像

  某些碎片需要结合在一起才能使用,可能所有的苹果都能和权杖结合:埃齐奥的苹果,就和权杖成功结合了,埃齐奥·戴斯蒙德的一位祖先,将权杖和苹果结合后降入地下,才打开了梵蒂冈密室。这就一个两件伊甸碎片结合的列子。

  大多数碎片也许都能和人类沟通,向他们传授如何制造这件碎片的知识。莱昂纳多·达·芬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研究了一个伊甸苹果,并用超越他的时代的技术发明了四种战争机器,以及其他一些武器。因此苹果容纳了许多第一文明曾使用过的科技知识

游民星空
达芬奇研究伊甸苹果

  阿泰尔、埃齐奥和戴斯蒙德的苹果,可以作为一种武器使用,它能让人类自相残杀,或者通过它发出的光束立即杀死他们。

第一个苹果

  第一个主人是:法国圣诞修道院的院长絮热,他将这个神器保存在圣但尼之头中,埋藏在圣但尼大教堂下众国王的陵墓中。

  圣但尼之头(Head of Saint Denis)是一盏头颅形状的古代提灯,其内部藏有一个伊甸苹果。该神器会发出淡淡的蓝光,并获得了神秘的力量,可以投影出幻象。当苹果从灯里拿出后,圣但尼之头就只是一盏普通的提灯了,但无需燃料的长明灯。

游民星空
圣但尼之头提灯

  第二个主人是阿尔诺·多里安

游民星空

  在法国大革命时期,拿破仑潜入了路易十六的办公室,在阿尔诺的帮助下,获得了开启陵墓大门的钥匙。1794年,阿尔诺偷取了钥匙,在圣但尼的地下墓穴中获得了圣但尼之头,获得了其中的第一苹果,并委托刺客将其送往开罗,交给那里的刺客导师。

  第三个主人是埃及开罗刺客导师。

  第四个主人是拿破仑·波拿巴,他在1799年远征埃及,获得了伊甸苹果。之后他使用苹果,在法国革命中壮大了力量。有了苹果的力量,拿破仑成为法国的领导人,统治了法国。最后苹果怎么消失并没有记载

游民星空

  第五个主人是哈利·胡迪尼,一位使用第一苹果表演绝技魔术的魔术师。他被一群想要从他手中夺走苹果的人暗杀,别人都以为他死于一次致命的盲肠破裂。

  之后,这个苹果又在约翰·肯尼迪遇刺中出现,制造出一种“丘上幻影”的效果,目的是不让“奥斯瓦尔德”接受审判,从而隐瞒刺杀的真正动机。

  李·哈维·奥斯瓦尔德(Lee Harvey Oswald, 1939年10月18日-1963年11月24日),美籍古巴人,被认为是肯尼迪遇刺案的主凶。案发两日后,奥斯瓦尔德在警察的严密戒备中当众被杰克·鲁比(Jack Ruby)开枪击毙,美国人在电视直播中也能目睹经过。而鲁比最后也因癌症死于狱中,临死前称被人下毒才得癌症,连番事件使肯尼迪遇刺案变得更曲折离奇。

游民星空
鲁比开枪击毙奥斯瓦尔德

  后来这个苹果,去了什么地方就没人知道了。

第二个苹果

  第一个主人叫马利克,他从所罗门圣殿取出苹果后,暂时拥有了它。此后不久,它由阿尔莫林掌管,阿尔莫林后来用它控制马斯亚夫的人民,试图击败阿泰尔。

游民星空
阿尔莫林使用苹果

  所罗门圣殿,又名第一圣殿,在希伯来圣经的记载中,所罗门圣殿是居住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子孙们信仰的古老宗教的第一座圣殿,为所罗门王所修建.根据圣经中的记述,圣殿作为犹太教信仰的一个核心.它用于存放"约柜"和"伊甸碎片”。

  第二个主人就是阿泰尔,他的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持有这件碎片,直到他1257年去世,他曾使用过它数次,或是为了他自身的安全、或是为了其中所藏的知识。为了避免苹果落入错误的人手中,阿泰尔晚年在马斯亚夫城堡下面,建立了一座秘密的图书馆,并将苹果藏在了这里。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刺客埃齐奥·奥迪托雷打开了阿泰尔的图书馆,发现了这枚苹果,但他最后并没有将它带走。

游民星空

  第三个主人是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16世纪时一位重要的不列颠君主,她偏好新教而非天主教,她用苹果的力量,让大多数人改信了新教。

游民星空

  第四个主人是圣雄甘地,他很可能使用苹果的力量,在印度获得了大量虔诚的追随者。圣殿骑士意识到甘地拥有苹果,并谋杀他,后又夺走了苹果。

游民星空
甘地手持苹果

  到1960年,圣殿骑士同时拥有第一和第二苹果,并且在刺杀肯尼迪时使用了它们(详见第一苹果内容)

游民星空
肯尼迪被害前几秒

第三个苹果

  这个碎片最早的人类拥有者是共济会,他们从欧洲把苹果带到了美国。华盛顿是一位共济会成员,同时也是第一位美国联邦总统。

  共济会是一个16世纪晚期或17世纪早期成立的兄弟会组织,其职责是将一枚伊甸苹果运送到大洋彼岸的新世界

  在美国革命期间,革命军和大陆军中一些声名显赫的领导人是共济会成员

游民星空

  在20世纪,罗斯福拥有了它,他与丘吉尔和斯大林并肩协作伪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它后来被肯尼迪拥有,他的司机在第二苹果的控制下——带他驶入了一个刺杀他的陷阱,这样圣殿骑士就能夺走他的碎片。

  第三苹果被交给了肯尼迪的继任总统约翰逊,他是一个秘密的圣殿骑士。约翰逊使用苹果推动了阿波罗11号计划。

  (详见前两个苹果)

第四个苹果

  第四苹果第一次出现是在一幅10世纪时的中国美术品中,作为一颗由小妖魔持有的金球形象出现。

游民星空

  第四苹果的第一位人类拥有者是尼古拉·特斯拉,他在他的祖国克罗地亚找到了它。特斯拉很可能用它发展出了他实现全球电力传输可行性的技术,这使得圣殿骑士开始对他进行打击,他们利用爱迪生公开诋毁特斯拉,爱迪生还以交流电电死了一头大象,并进行录像,以证明交流电的危险。此事之后不久,圣殿骑士闯入了特斯拉的实验室,偷走了他的苹果,并用苹果使他精神错乱。马克·吐温曾在1894年于特斯拉的实验室中拿走了苹果。

  这件碎片在圣殿骑士将其从特斯拉手中夺走后落入了爱迪生手中。爱迪生后来将它交给了亨利·福特,福特为了盈利用它来操纵流水线工人。就在纳粹党夺取德国政权,并开始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亨利“按照指令”将苹果以船运交给了H。(阿道夫·希特勒)

第五个苹果

  在圣殿骑士从肯尼迪手中夺走了第三苹果,并将其用于推进阿波罗计划之后,第五苹果从月球收回。这个苹果现在所处的位置不明

游民星空

第六个苹果

  埃齐奥的苹果

游民星空

  埃齐奥用这个苹果与权杖结合,一起打开了梵蒂冈密室,埃齐奥则在这间密室里与一个先行者的全息影像。

  在蒙特里久尼围城战期间,埃齐奥将苹果交给了马里奥·奥迪托雷,让他在埃齐奥保卫城镇时保证苹果的安全。然而,马里奥为波奇亚所擒,他从马里奥手中夺走苹果,并在埃齐奥面前杀死了他。

  让达·芬奇研究过的苹果也是这个苹果,但它最后被博吉亚窃取,他将苹果藏在圣彼德大教堂,埃齐奥在此处找到了苹果,在击败切萨雷之前,埃齐奥用苹果消灭了切萨雷的追随者。

  最后与苹果有接触的人是德斯蒙德,在启动苹果后,被朱诺强迫用袖剑刺中了露西的腹部。露西死去,戴斯蒙德陷入昏迷之中。如今,现代刺客也拥有了一枚苹果。后来,德斯蒙德用它杀死了维迪克。(刺客信条3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