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世界观详述及起源历史背景介绍

2017-10-30 12:35:11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丨毛飞扬丨 我要投稿

第3页:伊甸碎片

展开

伊甸碎片介绍

  我们一直在聊第一文明,提到他总会出现“伊甸碎片”。就算在《刺客信条》当中,这也是出镜率极高的一个关键物品。但它究竟是什么?请听我慢慢给您讲述……

  伊甸碎片(也简称PE或P.O.E.),是由第一文明创造的先进科技设备部件。每件碎片都有自己的属性,所有碎片都能催眠一个或多个人类,并且,使人的意志屈服于碎片的使用者。

  伊甸碎片,是第一文明创造的(人类也是他创造的,人类把第一文明当做“神”),伊甸碎片拥有漫长的历史,它们时不时就会出现在人类的传说中。不过 ,究竟是人类受伊甸碎片的效力影响被创造出来,还是碎片是在人类之后被创造出来,就说不清楚了;密涅瓦也将人类与第一文明,最初的和平归功于伊甸碎片的作用。

  有一些伊甸碎片能改变时间流逝,引发时间悖论。另一些碎片能与使用者“交谈”,例如埃齐奥·奥迪托雷、佩罗托·卡尔代龙和乔瓦尼·博吉亚,他们曾与第六苹果及裹尸布交谈过。

游民星空

  伊甸碎片,在激活时能放射出能量脉冲,可以使目标的精神失常或死亡。不过,使用者不擅长使用苹果的话,反倒会伤害自己的身体。92岁时的阿泰尔能短时间使用第二苹果而不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

  人类与第一文明之间的种族通婚导致了一个混血种族的出现,他们对伊甸碎片的催眠作用有免疫力。有一天,两名人类:亚当与夏娃,从他们的主人手中偷走了一件伊甸碎片——伊甸苹果。此后不久,战争就爆发了,人类与他们的“神”展开斗争。

  最早对碎片有免疫力的两个人就是亚当与夏娃,他们偷走了伊甸苹果,这也是“人神大战”的导火线。万幸的是免疫力可以遗传给后代,并且对伊甸碎片的意志控制力免疫。像阿泰尔、埃齐奥、实验体16号和戴斯蒙德这些人都具有这种免疫力

  在21世纪早期,圣殿骑士意识到,部分人类对伊甸苹果的意志控制力免疫,就此,他们开始主动寻找其他设备来弥补这个缺陷。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的雇员沃伦·韦迪克博士,收到了一封由某个身份不明的人发送的电子邮件,此人并没有受到苹果的力量影响,并且威胁要曝光他所看到的一切

  尽管第一文明拥有技术优势,伊甸碎片却并没能保护第一文明不受人类的威胁,人类的数量远远超过他们的前主人。战争被一场灾难打断,人类与他们的主人,只能停止战争,重新建设共同的家园。然而最终,“神”的种族灭绝了,他们的伊甸碎片也消失在史册中。

游民星空

伊甸碎片位置

  就在阿尔莫林死后,苹果投射出一份包含了所有伊甸碎片所在位置的地图,阿泰尔复制了地图,并将它藏在了他的手札里,只有和他拥有同样血统的人才能看见它。

游民星空

  1、吉萨,埃及

  2、维多利亚湖,非洲,靠近肯尼亚一边

  3、冈比亚河,冈比亚

  4、廷巴克图,马里

  5、塔扎,摩洛哥

  6、加那利群岛,西班牙

  7、勘察加半岛南端,俄罗斯,靠近奥帕拉火山

  8、敖德萨,乌克兰

  9、卡尔可夫,乌克兰

  10、雷恩堡,法国

  11、索尔兹伯里平原,英格兰(可能在巨石阵)

  12、尼斯湖,苏格兰

  13、马鲁安采特拉,马达加斯加

  14、奈良,日本

  15、古德豪斯附近某处,南非,靠近南非与纳米比亚的边界

  16、位于或靠近波士顿,美国,马萨诸塞州

  17、德里,印度,或是泰姬陵,德里南方不远处

  18、波斯波利斯,现在的设拉子,伊朗

  19、耶路撒冷,以色列

  20、哥伦比亚,南美洲,伊加拉巴拉那河附近区域

  21、纳斯卡,秘鲁

  22、斯里兰卡西南部

  23、海利桑德(Hellissandur),冰岛

  24、萨宾岛地区,努纳武特,加拿大

  25、菲尼克斯,美国,亚利桑那州,或市外某处

  26、华盛顿特区,美国

  27、朱诺,美国,阿拉斯加州

  28、大约在西苏门答腊巴东到爪哇岛东部之间的中点,印度尼西亚

  29、南太平洋中部

  30、太平洋,靠近墨西哥海岸

  31、南太平洋,靠近复活节岛海岸与智利

  32、大西洋,位于据信亚特兰蒂斯曾经存在的区域

  33、大西洋,巴西海岸线几百公里外

  34、南极海,南极洲朝向大西洋一侧

  35、印度洋,差不多在印度南端指向非洲南端与澳大利亚西南角连接线的垂直交叉点——一个名叫阿姆斯特丹岛的小岛

  36、南极海,南极海朝向印度洋一侧

  37、阿尔汉格尔斯克,俄罗斯

  38、安道尔城,安道尔

  39、圣保罗,巴西

  40、巴罗,美国,阿拉斯加州

  41、拉里奥哈,阿根廷

  42、赫维湾附近区域,昆士兰州,澳大利亚

  43、南十字镇,西澳大利亚州,澳大利亚

  44、巴东某处,苏门答腊岛,印度尼西亚

  45、北京,中国

  46、蒙古西南部阿尔泰山某处

  47、沿楚科奇自治区北部海岸某处,俄罗斯

  48、季克西附近区域,俄罗斯

  如果不考虑地图显示碎片位置的时间,最后还可以再加上其他两个碎片凑足50件:

  这两件伊甸碎片分别在丹佛国际机场卫星事故和通古斯大爆炸事件中被毁。(其实那两件是阿泰尔手上的和月球上的)

游民星空
图片中金黄色的圆球,就是伊甸碎片的一种,大家都管它叫"苹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