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世界观详述及起源历史背景介绍

2017-10-30 12:35:11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丨毛飞扬丨 我要投稿

第8页:圣者

展开

圣者

  裹尸布最后用来复制“圣者”

  它又是什么那?我们接下就聊聊它。

  圣者简单说就是艾塔,朱诺的丈夫,他俩都是第一文明的成员。

  据我推算95000年前,人类与第一文明之间的战争爆发。紧接着灾难来临,第一文明成员开始在大神殿寻找防止灾难的办法,艾塔也是其中的参与者。

游民星空

  其中第五种办法是:通过将意识转移到机械化的身体或者其他容器中,来抵抗极端环境。(这应该是康苏斯提出的)朱诺说服她的丈夫艾塔,参加了实验。

  但实验却毁了艾塔,他必须依赖机器而活,他的肉体虽然完好,心灵却非常脆弱。他哀求朱诺结束他的痛苦,朱诺还想挽救自己的丈夫,试了很多办法,最后朱诺把艾塔的遗传代码,添加进人类的DNA中,这样出生的婴儿就会携带艾塔的遗传密码诞生,她把这个计划告诉艾塔后,结束了艾塔的生命。

  艾塔一直轮回转世在人类之间,他的转世就被称为圣者。

  圣者拥有艾塔一样的外表,而且还有艾塔的记忆。雅克·德·莫莱、汤姆·卡瓦纳、巴塞洛缪·罗伯茨、弗朗索瓦-托马斯·日耳曼、约翰·斯坦迪什他们都是比较有名的几位圣者。

游民星空
上图:雅克·德·莫莱

  雅克·德·莫莱(约1244年 – 1314年3月18日)是圣殿骑士组织第23任也是最后一任公开承认的最高大师,他是一位圣者。他死后,骑士团解散,转入地下活动

  他从1292年4月20日开始领导骑士团,直到1312年结束。他曾拥有裹尸布,但后来他将裹尸布传给了沙尔尼。后来刺客用一件精心制作的赝品将裹尸布掉包,带回蒙特里久尼。

  14世纪早期,圣殿骑士正处于黄金时期,但在当地刺客的努力下,法国国王腓力四世开始反对圣殿骑士。1307年,圣殿骑士被刺客和腓力四世出兵清剿,雅克·德·莫莱将伊甸宝剑和认知之父圣典托付于一名属下,让他将两件圣物藏于一处秘密墓穴

游民星空
上图:认知之父圣典

  7年之后,雅克·德·莫莱被送上火刑架,他在临死前痛斥国王和教皇,并诅咒了腓力四世的十三代血脉。

  雅克·德·莫莱以自己被烧死为代价,让他的敌人认为圣殿骑士已经被摧毁。事实上,雅克作为骑士团团长,他很清楚圣殿骑士已经无法再继续公开存在了,因此他早已将有关第一文明的知识传给了他的九个下属,并使圣殿骑士继续在地下秘密存在。

  1937年,圣殿骑士组织的新公共掩护集团: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对雅克致以了纪念。在该公司,有一副德·莫莱的画像被突出地放在一间只有组织内殿团成员才能进入的房间里。

  2001年,研究者从梵蒂冈秘密档案中发现,教皇克雷芒五世在1308年豁免了德·莫莱的罪行,还包括其他所有被审判的领袖。这份羊皮纸文件后来神秘失踪了。

游民星空
上图:圣者头雕遗迹

  汤姆·卡瓦纳是一位出生在波士顿的本地人,也是一位圣者:艾塔的基因记忆携带者。

  他把自己的人生经历写在一些信件里,做成漂流瓶扔进大海,后来爱德华找到。

  汤姆出生在波士顿。他从小善于思考,比其他的同龄小孩都要聪明。就连眼珠子,也和别的小孩不一样,经常能看到另一个时代的景象时隐时现,不知道是不是他眼珠子的关系?其中最常见的,是一个被他称为“吾爱”的女人和另外两个人,他们似乎在寻找着能避免灾难降临的方法

  最终汤姆决定随商船出海。他在18岁那年离开了波士顿。

  汤姆沿着海岸,到达了巴哈马群岛。体验了丰富的航海生活,在他的旅程中,他看到幻觉的次数和时间在增加。

  大概又过了3年后,圣殿骑士托雷斯找到了他,希望与他共进晚餐,还说“他看上去很像他们寻找的人”。汤姆拒绝了这个邀请,并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然后他再一次陷入了远古的记忆里。

  汤姆在图伦的刺客据点居住了一段时间,他从图兰口中得知:他拥有打开第一文明遗迹观测所的能力。为什么圣殿骑士想找到他?为什么他能看到过去记忆的?就是因为他是圣者。

  当汤姆询问巴蓝是否也是为了他的记忆而来,巴伦告诉他记忆是他自己的,他有权利选择是否分享。几天后汤姆告诉巴蓝,他决定离开图伦,寻找观测所。巴蓝和他的儿子阿·塔拜愿意提供给他旅行物资,之后他们就分道扬镳了。

  汤姆在牙买加长湾的观测所,和观测所的守护者们度过了他生命中最后的时光。他大概活了54岁,死后把他葬在了观测所附近的圣者墓地。

游民星空

  他在死前用信件记录了他的人生,和他不同寻常的经历,并放进了漂流瓶中。在1715年到1722年间,海盗和刺客爱德华·肯维将它们回收,这些信件最后被一同放在了圣者的墓地。

  我们已经聊了两位圣者 雅克·德·莫莱和汤姆·卡瓦纳。

  巴塞洛缪·罗伯茨:也是一位圣者。

  历史上的罗伯茨(1682—1722年),出生于英国威尔士,早年间曾在武装民运船上服务。罗伯茨喜欢穿华丽的黑色礼服并满身佩戴珠宝,不喝酒而爱喝茶,语言文雅,很是臭美,所以人们送他一个绰号“黑色准男爵”。

游民星空

  巴沙洛缪-罗伯茨(Bartholomew Roberts)是海盗黄金时期最成功的海盗之一,他控制的范围从非洲一直到加勒比海的广泛海域。在短短的四年中,他的海盗舰队最多时共拥有400艘海盗船。罗伯茨以冷血著称,劫船后从不留下活口。罗伯特37岁才开始做海盗,他1719年开始参与运奴商队。罗伯茨后来加入戴维斯的海盗船,数周之后戴维斯被杀,他接任了船长一职。他头脑聪明,作战勇敢,总是带头登上敌舰。他完善了亨利摩根的海盗法典(海贼法典为巴沙洛穆 艾尔 波尔多盖斯编写并非此人),并在自己的队伍里严格贯彻。罗伯茨以疯狂的掠夺出名,不仅掠夺商船,连海军也从不放过,他的旗舰“皇家财富”号,就是抢来的法国军舰。据说他一生掠夺了数百艘船只,其横行的地域延伸到巴西甚至更远的纽芬兰岛和西非地区,数量可以与亨利·摩根媲美,在整个海盗史上也是数一数二的。

  动画《海贼王》中七武海之一的巴索罗米·熊就是以他为原型的。

  在1715年的某日,罗伯茨被圣殿骑士绑架,结果到了晚上,他就自己跑了,然后去了金士顿。

游民星空

  两年后,圣殿骑士得知罗伯茨已经被金士顿的奴隶主普林斯抓获。事实上普林斯确实遇到了罗伯茨,但他雇佣了罗伯茨,让他呆在他的庄园工作,同时计划着把他卖给圣殿骑士。

  爱德华杀死了普林斯后,罗伯茨出现了,罗伯茨射中了警钟,引来了警卫,结果又让他跑了。这回他跑到了公主号上面,变成了一名船员,这艘商船是去非洲,贩卖黑奴的。

  1719年,公主号被海盗戴维斯洗劫,罗伯茨因此加入了戴维斯的海盗团队,由于同是威尔士人,加上罗伯茨的精明才干,罗伯茨很快就当上戴维斯的左右手,但罗伯茨入伙后不久,戴维斯就在圣殿骑士的一次伏击中死亡

  爱德华找到罗伯茨,为了获得罗伯茨的信任,带他去第一文明圣地——观测所,他杀死了普林西比的圣殿骑士,释放了罗伯茨的船员,并夺回了公主号。最后他俩在牙买加北岸,在四个罗伯茨的船员跟随下,上岛搜索观测所。

  爱德华清除了观测所的守护者,来到了观测所的门前。罗伯茨用血液打开了门,却突然开枪杀死了他的四个船员,他告诉爱德华他这样做是防止他们见到里面的场景而发疯。不过,他认为爱德华可以承受里面的秘密,并指使他拿起装有血液小瓶的箱子,才进入内部。

  在进入观测所得路上,罗伯茨谈论了他作为圣者的过去,他谈到他上一次来这里还是八万年前,他仍然记得如何关掉观测所的保护措施。

  在观测所的大厅中,罗伯茨向爱德华展示了观测所的秘密,他把从葡萄牙船上偷来的血瓶插入到金色浑天仪核心的水晶头骨上,不久,机器开始运作,通过投射出的全息影像和接收到的声音,他们可以看到血液提供者所看的,听到血液提供者所听到的声音。

游民星空

  罗伯茨卸下了水晶头骨,使观测所无法操作,爱德华认为他们可以靠水晶头骨统治大海,但罗伯茨却把肯爱德华击入了水中。回到岸边,罗伯茨看见重伤的爱德华,又和他打了一架。爱德华失血过多倒在地上。罗伯茨认为把他献给国王换取金币比杀了他更有利,便将他送往了牙买加监狱……

  之后的两年,罗伯茨截获了数百艘船,这引起了英国和西班牙的海军以及圣殿骑士的关注,使他被迫撤退到普林西比,最终被爱德华追上。罗伯茨试图驾驶皇家幸运号逃离,他用迫击炮和炸药桶将寒鸦号困在海湾里,却在开阔水域遭遇了英国和西班牙的海军的攻击。最终罗伯茨被登上船的爱德华杀死。

  弗朗索瓦-托马斯·日耳曼是一名法国银匠,圣者,法国大革命时期圣殿骑士团巴黎分册最高大师。

游民星空

  他阅读过认知之父圣典之后,就一直想创建一个被圣殿骑士控制的社会。然而,由于理想过于激进,他于1778前后被圣殿骑士最高大师逐出了组织。

  为了夺取圣殿骑士的控制权,日耳曼策划了暗杀。他制作一个涂有毒药的银胸针作为凶器,委派他的两名追随者夏尔和乞丐之王前去谋杀了最高大师拉塞尔,并嫁祸给了阿尔诺。

  1791年,阿尔诺寻找杀害拉塞尔的凶手,顺着银胸针留下的线索,一路查到了日耳曼的工作室。日耳曼骗了阿尔诺,说自己只是个银匠,被一名叫做拉法叶的圣殿骑士软禁。阿尔诺信以为真,前往圣婴公墓,将其刺杀,但其实拉法叶只是日耳曼的一个政敌。日耳曼借刀杀人,轻松除掉了一个自己的反对派。

  这段时间一直在肝,国产3A、回合制、巨作《神舞幻想》,想想还是给《刺客》画个句号吧!上接227楼:

  两年后,阿尔诺追到了巴黎,日耳曼这时也在巴黎协和广场,参加处决路易十六的仪式,送路易十六上断头台,也是日耳曼计划的一部分。当国王被斩首后,日耳曼留下卫兵对付阿尔诺,自己乘马车离开,再一次逃脱。

  1794年,阿尔诺和埃莉斯来到了圣殿塔,企图刺杀日耳曼。日耳曼借助伊甸宝剑的力量,退入圣殿塔下方的密室中。最后就上演了《大革命》经典结尾,两死一伤失真爱!

  作为圣者之一,日耳曼的遗体在21世纪成为了圣殿骑士和刺客的共同目标。现代刺客通过探索阿尔诺的记忆获得了有关他遗体下落的关键信息。虽然他们得知日耳曼的尸体被安葬在巴黎地下墓穴,但回收工作却毫无进展,因为到了近代其尸骨已经遭到了严重腐化。

  日耳曼能够非常熟练地挥动伊甸宝剑,使用瞬间移动能力,创造幻象和释放能量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