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双手剑配装、技能及BOSS打法全攻略

2017-11-02 11:41: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exzero123 我要投稿

第2页:剑技

展开

剑技

  双手剑技最大特色就是全程带霸体,硬干力十足。除了上位剑技外

  加上双手剑机动力低下,因此贴着硬打成了双手剑的招牌。

  以下将介绍双手剑所有剑技。

爆炸

游民星空

  作为第一剑招,爆炸并没有甚么好挑剔的。

  在双手剑技中发招仅次于雪崩,是出手第二快的招式,威力比第一快的雪崩强一些,跟雪崩交互并用是双手剑中最快叠高连携的方式。

  不过矛盾点在于,双手剑技太多单发型招式,且其他剑技都有各种附加功能,跟他竞争者实在太多。

  可以练,但后期容易被取代。

闪电

游民星空

  用陨石坠落的演出方式的爆炸。出手快,但意义不明的招式。

  范围小,低HIT,附加状态也很微妙,在双手剑技中大概是最少人练的招式。

  但那麻痺8%也是唯二能控场BOSS的DEBUFF,虽然麻痺那一下真的有点意义不明,但若要追求极致,可于连招中加入麻个意思意思。

  不用练,反正伤害不能期待,但可加入连招中。

灵魂冥府

游民星空

  双手剑技唯二刺属性,也是强力连段之一。跟战刃是好朋友,也是前期输出的双主力。专干乌龟的神技。

  但通常灵魂冥府跟战刃只会择一来练,毕竟后期有辉煌极致,不太可能会需要两个5HIT又打得不快的招式。

  还好灵魂冥府有着相当不错的攻+15%BUFF,因此偶尔会被当作BUFF来使用。

  前期可练,后期因为攻击BUFF过多所以高机率放置。跟战刃择一来练即可。

战刃

游民星空

  双手剑技唯二刺属性,也是强力连段之一。跟灵魂冥府是好朋友,专干乌龟。

  跟灵魂冥府不同的是,他的BUFF是极度逆天的补血BUFF,霸体又自补,说是全剑技中作弊的剑技亦不为过。

  无奈,在DLC3中最需要补血的隐迷中,战刃的自补却没办法发动。这个反差让他变相成了DLC3最为搞笑的剑技,是,白练了。灵魂冥府笑你。

  前期推荐,后期隐迷直接再见。

龙卷风

游民星空

  看似普通的转圈圈没甚么了不起,起手跟收招都相当快,且绿色光圈都是判定范围,实际上范围相当不错。加上霸体支持跟万用晕眩让他在只会往前方打的双手剑技中立于不败之地,可说是双手剑原生技最为突出的剑技。

  即便跟冥界剑中的舞动嗜食者地位重复,但决定性的霸体差别造就了龙卷风最后压胜的关键点。

  同时,晕眩是双手剑技中唯一能强控的招式,在BOSS要发大招前送一发龙卷风,能让对方当场跪地反打一波。尽管不华丽,但却是最札实的剑技。

  强力推荐,不管是清小怪还是连携都不错。

雪崩

游民星空

  咻,刺你一下,没了。

  雪崩给人就是这种感觉。没有甚么特别的BUFF,也是抓痒等级,但也因此反而成了双手剑技最为特别的剑技。

  简单来说,就是双手剑技中唯一的突刺技。

  尽管双手剑技虽然大多都有往前位移,但位移速度其实都相当慢,而雪崩就是能在最短时间内咬住远方敌人,不让损伤倍率重置的好帮手。

  以总结来说,雪崩可说是移动技也不为过,毕竟双手剑的追击速度实在是...不能看。

  特殊技,自行考虑。

陨石坠落

游民星空

  每个剑技中必有的打属性破防技,毫无意外。

  破防且霸体加上防御BUFF,乍听之下是相当不错的招式。但不幸的是双手剑技的打属性偏偏给了2HIT,这让陨石坠落在连携上显得相当别扭,一点也不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陨石坠落是在原地攻击,并没有位移。所以连携中最好要搭配能追击的剑技,否则哪天不小心破防了,就看BOSS被打飞跪地,然后你因为距离太远还在那边徒步跑过去重新接段。

  而且实际上,由于双手剑原生剑技都有霸体,只要在对方格档时强攻,亦能破防而无须破防技。这让陨石坠落的存在更显得没有必要。

  但还好,陨石坠落可说是双手剑中是唯一打属性,若遇到石头人还是高机率要靠陨石坠落硬尻...加上防御BUFF的存在,陨石坠落依旧不可放弃。

  不太推荐,但不能无视此招。

招灾者

游民星空

  奥义。没了。

  好吧,有霸体的奥义,没了。

  什么?太短了...?但奥义还要介绍什么...放完就自己中断连携啦...

  好吧,关于那个意义不明的100物理防壁,我只能说你他x的在看不起我们双手剑吗?

  15秒100是要挡什么......

  看各人喜好。

辉煌极致

游民星空

  DLC1追加剑技。双手剑技的救星。

  之所以称为救星,原因不是那个技能连结攻加1000,而是单纯他HIT数够高。

  这让HIT数简直像贫民窟的双手剑,大幅提高了连携伤害量。也是这招能让双手剑走出爆炸雪崩招灾者的阴霾。

  最另人庆幸的是,辉煌极致继承了双手剑的灵魂——霸体。不像那个自称是双手剑的冥界剑,怎么放怎么被断招。

  与其说强力推荐,不如说必练。想贴着爆打王,练这招就对了。

  (远距离剑气技)没学。

  但我相信我绝对用不到......

  虽然不是很推,但毕竟属于双手剑的上位技,还是介绍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