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双手剑配装、技能及BOSS打法全攻略

2017-11-02 11:41: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exzero123 我要投稿

第1页:装备

展开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中双手剑的定位一直是比较稳定的,不是最强武器但也并不弱势,优缺点都非常明显。那么双手剑该如何选择配装、BUFF和技能搭配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alexzero123”讲解的《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双手剑配装、技能及BOSS打法全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装备

  虽然想从DLC选装开始讲,但考量到现在已经是技能融合的大时代了,DLC1.2已经彻底掰掰,所以还是跳过初期直接隐迷了。

  考虑到双手剑以硬吃伤害为前提,因此捨弃双星剑的50%攻速,而全力特化攻防。BUFF上完控制在维持BUFF满值攻击力350%防御力200%。

游民星空

  武器跟身体都用神器。没得选。

  头戒首腰守都是使用隐迷的,都强化生命跟防御。尽管戒指有非常强的防转攻戒,但为防范未然,还是选用防御生存型戒指。头还没遇到比较好的,所以没塞秘石。

  脚本来是DLC1越狱3%鞋,但鉴于双手剑移动速度太慢跑图相当不便,因此选择了DLC3地图邪神的鞋子大幅强化生命跟移动速度。

  手的部分本来是装隐迷的,但因为换掉越狱跟戒指所以失去了所有SP+3%的装备,只好选用了DLC3迴廊迷宫的蓝装。SP靠它了。

  秘石都塞+10%HP的。有想过+损伤耐性,但后来想想耐性说不定有上限就干脆不凑了,毕竟正常游戏不可能给你弄到80%减伤之类。

EX

  开放技能融合后,选挂EX也是配置的一环。

  各种EX各种被动,其中又以攻击手选择最为多样。

  以下将介绍攻击手的EX技。

绝界双星剑——攻速+50%

  最推荐的EX技,攻速50%大约是需要5个装备才能补足的攻速,比攻击50%强上许多。

  不过就双手剑而言,攻速50%并非绝对必要,毕竟他再如何强化速度都无法与单手武器相比,剑技上差距太大。

  若攻击已满BUFF的话,建议选用此EX。

攻击手——攻击+50%,CRT+50

  经济实惠的组合,实用且干脆。

  想不到要选啥时候就选他吧!

飞闪一刀——SP+500

  实在意义不明的被动,就算多500SP也无法因此得到无限SP,在攻击层面无丝毫帮助。完全是练技用的被动...不过练技通常会选无限幻影荆棘就是。

  大概只有太刀的使用者会挂的EX。

深红暗杀剑——攻击+120%,防御-50%

  总值来说相当不错的EX,尤其是不想开降最大HP跟HP下滑BUFF的福音。

  只是以攻击CP值来说,略输攻击手。毕竟CRT不是说加就能加的属性。

  P.S.笔者现在是挂着深红暗杀剑维持最高攻击BUFF,但以长远来说,攻击手会比较稳定。

冥界剑——依HP残量增加攻击,最大2.5倍【攻击+50%,(MOB)攻击-15%,防御-15%】

  单纯以EX来讲,真是废到飞起来,彻底藐视冥界剑使用者智力的被动。

  吃定你要用冥界剑技还把攻击BUFF塞给奥义技,就不能作成被动让深渊之底不要成为一个诡异的buff剑技吗?

  除非对冥界剑剑技有特别钟好,建议相当不建议此EX。当然了,想自残者例外。

  跟攻击手EX相比,简直天堂地狱。

BUFF

  自己现在用的BUFF大致如下。

游民星空

  施放顺序可参考以下两则视频。

隐迷神话BOSS死神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隐迷神话BOSS乌龟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因为不想浪费太多时间放BUFF,所以有把一些范围型BUFF直接抽掉节省时间,像是尖锐怒气首踏步伐跟暴风之心。

  除了绯红武器外,不使用会降低自己生存力的BUFF。因为双手剑必须硬吃所有伤害,宁可打久一点,也不能死。

  有考虑用(mob)降攻速跟连锁倍率的DEBUFF,但因为懒所以还未加入招式循环。

开buff前状态:

游民星空

开buff后状态:

游民星空

理念

  以"不躲"为核心理念咬着对方狂打为最高原则。敌人狂,你要比对方更狂。

  只要怪不闪,你的连携跟HIT就能不停堆叠上去。拼得就是彼此的底蕴。

  理论上,连携没有中断的可能,除非自己闪神。

  事前只要作到攻防的数据最大化,剩下的就是与自我的挑战。

  至少目前我可以肯定,除了焦热霸王的黑球外,没有非躲不可的东西。

  此外,适时的龙卷风可以大幅降低受到的总量。

  在隐迷的场合,建议可将集合指令跟恢復指令放入快捷,这样可以在不闪的情况下恢復血量。

  蛤?你问隐迷SOLO?不能回血的迷宫除了当小蜜蜂跳进去又跳出来喝水外,还有其他打法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