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双手剑配装、技能及BOSS打法全攻略

2017-11-02 11:41: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exzero123 我要投稿

第4页:BOSS攻略

展开

BOSS攻略

  基本上,除了石头人需要耐心,恶魔需要谨慎外,双手剑可以击破所有敌人。

  在这举出几个比较知名的敌人。

石头人

  是双手剑最难打的BOSS,因为能克制的打属性只有陨石坠落跟冥界剑的地狱攻击。但两招HIT数严重不足,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

  加上石头人攻击频率不高,霸体也不会替双手剑带来什么特别强力好处,在打石头人层面,双手剑只能说是下选。

  若在隐迷遇到,要有打10分钟以上的心理准备。这里将检定你的火力。

恶魔系列

  人型怪的特色就是会格挡,凡是会格挡的,都是双手剑的菜。因为霸体技能硬吃格挡,无须破防技,雪崩下去对方就跪地了。但依照恶魔手持武器他会有各种花招弄你,别大意。

  恶魔系列多半很会闪来闪去,千万别让他跑远了。只要善用追击技咬着打,趁WEAK时就送他辉煌极致,只要HIT不中断,两分钟就解决了。跟恶魔打消耗战是大忌。

  然而恶魔的AI相当高,在你连携同时非常容易被反抓破绽,HIT很容易断掉。如果你的节奏被他挡下,很可能让战况陷入大危机。

  所以抢对方节奏是重点,龙卷风跟雪崩是此战节奏的核心。

绯吹雪野猪

  可说好打,也可说难打。取决于你的硬度。

  因为霸体关系,所以对方突然放绯吹雪BEAST时,你很容易吃到一堆伤害而浑然不知。但如果硬度够硬吃没问题,那么他就只是一盘菜。如果硬度不够,就必须打闪击战,但这是双手剑很弱的一环,只能说保重了。

霸体剑

  霸体对霸体。听来很帅,但其实很麻烦。

  麻烦不是对方的霸体,而是对方霸体中乱飞,你追不到而断了HIT。如何维持HIT,这是打霸体剑最困难的地方。

  虽然陨石坠落很容易把他打入WEAK状态,但容易将他打飞到你追不太到的距离,经常因此断了连携跟HIT。

  加上霸体剑很爱飞高高,没有高度的剑技有时会打不到他。此时建议加入舞动嗜食者硬上他,别让HIT断掉。

  还好隐迷似乎没霸体剑,好你家在。

牛头人

  跟恶魔差不多,只是他比较没那么爱躲。用霸体硬上就搞定了。你会看到他从头到尾都在WEAK。

超级肥龙

  隐迷遇到的超级肥龙,肥到每砍一下画面就转180度断我连携。一时间完全不知道怎么连招。后来索性关锁定卡他侧脚闷着头贴着打,笔者只遇到一次所以也不知道正确打法。

焦热霸王

  竞技场老大,对双手剑来说是非常非常大的挑战。

  因为他位移速度实在太快,双手剑很容易被海放。加上他要无敌不无敌的小手手,只能靠爆发力打掉,坑死攻速慢hit低的双手剑。

  以及他半血后动不动就放的黑球,几乎必定即死,只能靠闪避跟无敌躲。短腿剑非常很容易成为球下亡魂。

  只能说,耐心。一开始就要有心理准备,一定会打30分钟。

  棺木之爪跟攻击潜能一定要拉到快捷,然后别贪打。必要的话闪光迴避也拉上来,那或许是你唯一存活的可能。

乌龟

  刺属性输出检定怪,跟他磨。斩属性可以丢了,战刃跟灵魂冥府会是MVP。如果你没练这两招,建议跳过。打得死你厉害。

异相界BOSS

  呃,很帅的菜。

  从头到尾贴着打就没了。

总论

  大家要先认清在这个C8763的游戏中,双手剑终究是矮人一截。原作没人拿双手剑阿。

  有了这心理准备,虚空幻界其实还是很礼遇双手剑的,给我们一堆霸体实在是佛心来着。

  加上双手剑技存在着各种BUFF跟攻击属性的多变性,让他足以有跟二刀流一战的可能性。

  只要你愿意付出,血汗是不会背叛你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