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降落点、物资点及路线推荐

2017-11-04 14:31:48 来源:NGA论坛 作者:院长尼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大逃杀》中的物资点想必大家都已经熟记于心了,那么如何规划搜刮顺序和路线才比较合理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院长尼克”讲解的《绝地求生大逃杀》降落点、物资点及路线推荐,6分钟养成满配快递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位置分布

  首先我们来看看该路线的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G港东北部分——大家肯定都这么想,那里楼又矮又小,拼图楼还没有楼顶,肯定穷。

  然而去搜了两圈,我的脸都肿了。

游民星空

  真这么肥,没有你咬我!

搜刮路线解析

游民星空

  搜刮路线(红色箭头)

  1. 落地选择在这两栋海景房户型的房子舔起,从第二栋房子的二楼后面的阳台跳出。

  2. 接着快速的搜刮靠上的这两小栋房子。

  3. 然后跳过围墙到前面的区域的房子搜刮,再从最后一栋楼的三楼窗户超级跳跳出来。

  4. 绕过围墙搜索拼图楼。

转移路线解析

游民星空

  转移路线(绿色)

  我们最后的鹰角楼(假车库楼)的三楼阳台可以稍作休整,这里大概率能找到一辆车。

  也有很好的视野来观察周围,在此根据安全区的方位,做出下步行动的决策。

小细节

  “六分钟法则”——传说在六分钟之内完成搜刮,你将可以大大的减少遇敌概率,同时也可以很好的对付LYB。

  所以在这个路线中,我们战略性放弃不算肥的拼图楼三楼。

  这样搜刮的优点:首先这里真的很肥,刷高级物资的几率很高,我用这个路线试验了两次,一次拿到了M4+98k,一次是Scar+AKM。

  不信你可以去试一次。

游民星空

  另外这里搜刮极快,这条路线规划的每个行动都是合理高效的。不多余任何一个动作,不浪费任何一点时间。

游民星空

  同时后续动作灵活,以车库房为终点,让所有快递员都拥有自己的坐骑。

  保证同城下单,当日送达。

游民星空

  到此为止就是G港东北小区揽件指南的全部内容啦。

  希望所有物流部的快递员们能尽快落实,同时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奔走相告。

  如果在这里撞到奔着同一路线去的水友,纯属意外,不要打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