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4页:等级29-坏的信仰

展开

等级29-坏的信仰

  剧情:巴耶克与索贝克祭司帕迪亚塞特决定唯一能够解决教团内部问题的方法,就是解决教团腐败的大祭司塞西泰普。

  虽然帕迪亚塞特很想亲自下手,可是祭司杀祭司的场面太难看了,还是由巴耶克出手吧。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索贝克神殿,记住此时巴耶克出现在索贝克神殿范围内都会引起士兵的注意。

  所以要避开他们的视线,然后爬上塞西泰普所在的神殿顶部,然后跳落到二层的绳索上,对塞西泰普进行空中暗杀。

  要注意了,虽然成功暗杀目标,但巴耶克还需要发动shift键+F键杀死保护他的二人组。

  接着就可以去到神殿外面跟帕迪亚塞特对话。

游民星空

  剧情:塞西泰普选择了死亡,今天帕迪亚塞特失去了一位兄弟,但要是他及早行动的话,说不定还能说服塞西泰普。信仰不该消极姑息,这是帕迪亚塞特今天学到了一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