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1-04 17:08: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2页:等级29-索贝克的眼泪

展开

等级29-索贝克的眼泪

  step1.佩苏卓斯是一条人们供奉起来的鳄鱼,从前它一直都负责传达神的旨意,可是它今天居然对神殿的护卫动怒。

  巴耶克就去跟护卫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巴耶克就要去到索贝克神殿内检查一下神圣水池。

  主要是要爬出神殿外面,找到水渠进入到下水道内发现被丢弃的祭司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巴耶克跟着血迹找到一具尸体,当中可以搜出一份托勒密士兵笔记。

  根据笔记了解到对佩苏卓斯下毒的人是梅莉娜,她就处于尼奥里翁海军军械库内。

  从军械库西面的外墙爬到城墙上(这里只有带有阳台的墙体才可以攀爬),然后尾随梅莉娜去到码头的弓弩前将她暗杀掉,主要不要惊动旁边的守卫。

  杀死梅莉娜之后,就可以拿着她的信件回去找守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梅莉娜是一个蛇蝎心肠的小毒妇,虽然极具才华,可是却有扭曲的人性。

  索贝克神殿的祭司塞西泰普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他想要从新图那里拿到更多供品,所以就让梅莉娜下毒,而梅莉娜又借助士兵队长的好感,转手交由他去下毒,可是士兵队长却被佩苏卓斯咬伤最终失血过多死亡。

  然而巴耶克说出真相,不管信徒还是守卫都不相信塞西泰普会这样对待他们,真相已经放在他们的眼前了,诸神一定会好好定夺,他们的后续作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