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单人模式成就达成指南 福星高照成就怎么达成

2017-11-07 11:28:02 来源:Steam 作者:SS摸鱼幽灵 我要投稿

第3页:需要注意的成就

展开

需要注意的成就

  本节包含了11个“需要特殊注意的成就”,这些成就只能在11个相对应的关卡达成,一旦错过,只能重开关卡获得。

福星高照

游民星空

  不被机枪击中,在2分钟内炸开海堤。

游民星空

  先到左边的坦克残害后面找到皮尔森,然后跟随他冲到第一个反坦克桩后面,建议这里爬在他正前面

游民星空

  (因为有时候子弹会穿过桩子打到你,而我这样是队友挨子弹)然后皮尔森冲向第二个反坦克桩的时候,冲向桩子的中央,

游民星空

  然后一起跑到吉普后面,最后冲到离目标最近的反坦克桩从左往右数第二个桩子的下面,然后冲上去炸铁丝网,如果有损血,立马读存档点。【这个成就非常看脸】

对空作战

游民星空

  在眼镜蛇行动中保护友军坦克,击落全部敌机。

游民星空

  敌军轰炸机在飞行时可以预估一下轨迹,轰炸时会有一个俯冲+拉起的动作,有时候俯冲是正对着炮口的,而拉起的时候因为速度缓慢非常好瞄准。

枪法如神

游民星空

  在“要塞”中,在从教堂掩护祖斯曼时弹无虚发。

  射击前,请深吸一口气。

新手上路

游民星空

  不撞到任何障碍物,完成“特别行动处”的驾驶部分。

寂静夜晚

游民星空

  在“解放”中,不被发现穿过中庭。

  方法很多,要点在于不要让警戒条涨满,被发现尸体不会影响成就的获得,被发现了读存档点就好。

  一旦被发现,克劳利就会直接开始突突突(此时如果你救出了被俘虏的费舍尔,他也会来帮助你)

汽油牛仔

游民星空

  在救援友军时保持谢尔曼的装甲不低于80%。

  这个成就的主要难点在于如何驾驶这辆纸糊谢尔曼面对四炮就能打的你为了成就读存档点的两辆虎式。【一辆好绕,两辆就麻烦了】

  我的打法核心:秦王绕柱走。

游民星空

  主要围绕的建筑就是整个废墟最右面的最上面的那块,我们称其为废墟A。(就是离高坡最近的那个)

  在上山坡的时候,队友大喊虎王,此时破墙虎王出现,倒车,准备绕废墟A以躲避破墙虎王,此时你可以看到在破墙虎王下坡的时候,从正前方的拐角也就是废墟A的旁边出现了另一辆拐角虎王,此时你应当已经躲到了废墟A的后面,而拐角虎王已经顺着废墟右侧也就是‘高坡’=>‘你遇到破墙虎王时的位置’往下走了,从废墟A绕到整个废墟的上侧,探出车头,如果此时你的速度够快,你就可以看到正在跟随拐角虎王的破墙虎王的尾部,1发命中后,破墙虎王开始从废墟A的上方来找你,你从废墟A的下侧回到废墟右侧,理论上你就能看到拐角虎王正在拐弯,如果时机把握得当,一发尾部,一发打在侧后部,拐角虎王爆炸,然后就随便绕破墙虎王。

  如果时机晚了,那么你从废墟A探出来后只能看见已经进入废墟右侧的破墙虎王了,那就照着拐角虎王的打发,先灭破墙虎王,然后就是1对1了。【破墙虎王要三发,不过1对1其实就没难度了】

游民星空

  命中虎王侧边的后部的效果与命中虎王正后方的效果相同,所以有时候转车头的虎王依旧可以被击毁。

  如果你距离较远,且打偏了,那么有几率虎王会继续前进,但是一旦虎王看见你了,就会试图追你。在完成了一个打三个以后,上高坡以后有一波敌人(他们有装备火箭筒,但是你上坡那一击必定MISS)上坡以后炮口对准中间,开炮,G补枪。

游民星空

  最后的广场别出去,在掩体后面慢慢打就好,这个距离远处建筑物里的火箭筒打不到你。

游民星空

战争迷雾

游民星空

  在“死亡工厂”中,不被发现潜伏穿过龙牙。

  和上个潜行成就一样,只不过这次在特纳开门的时间也算潜伏内容。

火力掩护!

游民星空

  在“493高地”中,成功护送携带炸药包的工兵到达碉堡。

  主要就是利用换弹时机躲机枪,通过向机枪口射击使机枪暂时哑火,也可以利用烟雾阻挡机枪的视野。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要保护的工兵。

游民星空

  扔烟。

或者等换弹

游民星空

  老兵难度中,当工兵准备最后冲锋的时候,要清除出现的五个敌兵,再处理机枪问题,不然有概率会被旁边的敌兵击杀。

空战王牌

游民星空

  在为轰炸机护航时独自击落12架敌机。

渗透敌营

游民星空

  在“伏击”中,不被发现抵达狙击位置。

  两个狙击位置都可以,我选的比较近的一个,善用下水道,要是怕被发现就多用小手枪。

铜墙铁壁

游民星空

  在“莱茵河”中,在保护车队时击落全部敌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