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11-17 19:20:38 来源:PSN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2页:我是传奇、我学够了

展开

  根据玩家技能加点有别

1.我是传奇

  只装备传奇装备。

  解释一:开启装备第二把武器和第二把弓箭,带上黄金盾牌,穿金色衣服,金色马,即可。黄金版同学可以直接获得。

  解释二:普通版、豪华版的同学,游戏中后期,会固定送多把金色弓箭,多把金色武器,还有做每日日常,蓝色感叹号,每日抽奖有几率给金色装备,金色衣服杀戮女神任务会送,金色坐骑可以赛马全通<太难不推荐>,或靠升级右侧技能“商人贩卖稀有套装”获得,再不济通关后开启刺客公会后购买也可。

游民星空

2.我学够了

  启动一个特长技能。

  解释:技能分支顶头随意加一点即可,建议加左侧射箭到头。成就需要技能需要加掠夺者弓强化和菁英游侠两个技能,顺路一点加到射击巅峰点数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