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11-17 19:20:38 来源:PSN 作者:plclear 我要投稿

第14页:我的黑旗在哪、记者、过度算计

展开

20.我的黑旗在哪?

  击败 8 名船长。

  解释:何为船长?海上的据点,写着XX桨座战船,上面有队长的就是,干掉队长,搜刮宝藏,就算完成一个。清图时肯定会遇到。

21.记者

  在 5 个不同的区域各拍 1 张照片。

  解释:非常简单的一个成就。在5个不同板块的地图。指的是大地图的版块。传送相关地图鸟点后,L3+R3,就是两个摇杆按下去,进入拍照模式。没反应的去设置里面把拍照模式打开。每个区域随便拍一张图,5个板块拍完自然跳杯。

22.过度算计

  在 30 秒内使用火炬杀死一个等级 35+ 的中毒敌人。

  解释一:建议35级以上,佩戴有毒武器,例如黄金版送的镰钩剑,或者加出技能树右侧的毒镖,在装备栏里装备好。然后去古罗马竞技场地图那里,随便找个35级以上的卫兵,尽量找没盾牌的。给他一发毒镖或砍两刀确定中毒后,然后按住方向键右,拿出火把,锁定一路轻攻击。连烧带毒就死了。奖杯触发时间比较慢,不要着急。

  解释二:30秒的计时器从进入战斗开始算的,不要清理其他敌人后再打。如果必须这么做,打完杂鱼后请先脱离战斗后再找落单的做。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