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各传奇武器爆率分析

2017-11-13 15:18:03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游卡老板 我要投稿

第9页:猎人弓

展开

猎人弓

  猎人弓里的两个高富帅眼镜王蛇和狮子鬃毛爆率都很低,2000箱子俩加一起就爆了3把。

  猎人弓的定位有点尴尬,正面不如轻弓和战士弓,暗杀又不如掠食者弓,难道猎人弓真的只能用来打猎吗

  猎人弓里的两把氪金装备都是无论颜值还是爆率都是真真正正的传奇,然而我还是不会用,因为灰烬弓的存在

  把灰烬弓和其他猎人弓曲分开的本质就是这个远攻加成属性超过20米伤害加倍!!

  什么击中出血,蓄力速度通通都可以不要,哪怕只有远攻加成这一个属性我还是会选灰烬弓,就是因为灰烬弓很多时候能打得出秒人的伤害,而其他猎人弓不能!

  顺便一说,掠食者弓里也有一把弓有这个超级属性,这把弓配合掠食者弓本身的超远射程简直是定点狙击神器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