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各传奇武器爆率分析

2017-11-13 15:18:03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游卡老板 我要投稿

第12页:掠食者弓

展开

掠食者弓

  掠食者弓里唯一的氪金道具骸骨之主秉承着氪金道具一贯的作风,2100箱子只爆1把。

  即使如此,在掠食者弓里骸骨之主也注定是黯然无光的,因为掠食者弓里的二巨头:圣山和战利品猎人都太出色了!

  作为狙击枪的存在,匿踪伤害是基础技能。圣山强在远攻加成,无视地形(与战利品猎人对比)20米外直接伤害加倍!虽然第二个技能连续技加成有点鸡肋,但是狙普通士兵依然可以轻松打出4000+的伤害(这只是我的数据,没有加过技能点,有更高伤害的也可以贴出图来让我开开眼),4000+什么概念啊,一枪一个小朋友!

  而战利品猎人是所有弓里,理论上最高输出的存在(我通常一箭在6000-6500之间),三个小技能很容易同时触发,居高攻击加成直接翻倍伤害,试想一下像罗马卫城这种面积大巡逻兵多的硬骨头据点,你站在高处一眼望去,看到的不是士兵,满眼全是小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