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上级难度五路侵攻后主无手合速攻战报

2017-11-19 16:24:5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bozhang_snail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荆州线千里调兵,总算恢复满士气了,看看兵力感觉可以拿下。

  11月10日,平原落城。总算到南皮了嘿嘿,拿上南皮河北就算平定了。

游民星空

  李严队解散掉,洛阳2万兵让他和小伙伴过去带着帮荆州组,那边压力大。话说我们后主也是连城都不进了,就在城外蹲着,免得被各种骚扰,打仗治国这些事与我无关,老婆都派出去党太守了,我就在前线给大家加油助威就好了。

  12月5日陈留落城。12月21日南皮落城。

游民星空

  甘陵伤兵恢复满了,从西南来的小伙伴到位,马岱脱离马超的首秀是和蒋琬推济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荆州这边打得相当缠绵,不过局面还是占优,再加上李上将的背刺,算是平定了。话说荆州不平定我还真的不太好弄孙权,一群旱鸭子,我关二在赤壁蹲了好几个月了,都不敢动手。

游民星空

  我就不懂为毛魏延打巨鹿又打成劣势了,明天就把你重臣撸了换关妹子。不过这次不退了, 马超带2W4来帮你。你个废物,诸葛北上蓟。哎呀这片我熟,我带路。

  向上将从许昌发兵背刺汝南。河南也差不多了。其实打到这里我唯一要做的也就是看哪个城有人然后往有兵的城丢,然后拉出来就找个城去打。兵多将少的悲哀啊,前线也不能让文官上所以能用的人真的很着急,而且我一般很少放单人单队,再怎么样也要带1个。

游民星空

  不知道谁把姜维登了,我在找功臣准备升官的时候找到了这个,没有任何剧情就结婚了,早知道我就去娶了她了这多刺激阿,配偶栏是不是2个阿,那多刺激阿3那啥有模有,不对关三和我都有原配,5那啥有模有。

  1月17日小沛落城。云妹真的要打穿地球了2W6出门打了大半个地图了还有1w6。

游民星空

  2月6日襄阳落城,小曹老板叫你别上前线了。说实话我犯了个错误,不该让关二去赤壁的,应该让他配合打完南边再去的,廖大将偷合浦又失败了,王大将打南海也失败了,关兴这2W多兵在的话就不同了,低估南方地势的险恶了,所以我决定让后主去支持,河南河北根本用不着买兵所以后主桂阳走起。

  走一半就放弃了太远了,后主走不动了,转到小沛,关二还是解散了去支援下路把,在赤壁站岗屁毛用没有。十万就让云妹带队去弄吧。上党人事移动过来,诸葛打完蓟就可以解散过来开始打孙权了,上面让其它弟兄慢慢弄吧。看到马超生病了这个尴尬了。看看有没有妖符赶紧帮他续命。

  2月18日巨鹿落城。魏延解散回小沛准备配合打寿春。

  许昌没妖符继续去小沛找,马超带队打中山,一定要顶住阿。

游民星空

  好久没用技能,用一次不小心就满了。

  3月12日向大将和姜维打下汝南。

游民星空

  带病马超虎落平阳阿。等会让吴上将和马忠带队来换你,回家休养吧,还有14天就到巨鹿了。

游民星空

  蓟落城,诸葛已经快枯萎了,顶会司马就回小沛南征吧。

游民星空

  巨大打击。4月5日下邳落城。4月7日金城落城,文官照样弄死你,5万打5千。

游民星空

  陈大将移动到小沛拉兵出来,然后任命下邳太守。上党那边丢个文官就可以,河北城都单将文官即可了。应为寿春姜维他们去了云妹就走琅邪线吧。

  4月9日新野落城。

游民星空

  让荆州组恢复好士气就去打江夏,宛李上将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了,吴大将这里可以解散,之前已经把他移动到襄阳了,现在襄阳兵也满了。4月14南海落城,然后关二队去打合浦,王平解散,长沙城里还1w多,带着和邓芝8千多去奔袭豫章,李恢解散,零陵还有1w多兵等返回兵回来看看情况是支持南线还是东线,廖大江再来次合浦配合下关二应该差不多了,交趾我的三文管应该是打不下,不过拖延1个月应该没问题了。虽然廖大将挺垃圾的偷了2次都没成功但是也成功牵制了十万部分军队,所以你的讨逆将军我就不撸了。4月30日武威落城,3万打5千,文官又威了吧。

  把安定的费老板弄到前线去,后面两城随便弄2个低统文官,要是实在弄不出就算了。

游民星空

  5月1日济北落城马岱和蒋琬之前打了场水战士气掉得厉害在济北门口恢复了好久士气才推。然后转进东打北海。由于田豫出城迎敌所以濮阳应该是打不下,不过没关系,让陈士在陈留不停发兵和他交换,周围都是空城,等费老版到济北,让他去背刺就好

  5月7日琅邪落城,魏延张苞,本来还说把张苞移动过来,不过扫了眼这里抢居然还没到1000,好吧,随便弄个人过来就好了。等会打完就进再出发。恢复好士气就可以开始撸孙权了。

  我靠没注意交趾那边居然有人灭队了,马谡被俘虏了我去,我能当太守的本来就不多,而且我的0灭队就没了。

  怒了,整个巴蜀文官集团发兵温婉军粮库集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