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镰状剑及长矛等武器原型考据

2017-12-06 18:52:40 来源:NGA 作者:572924 我要投稿

第5页:希腊山字斧

展开

希腊山字斧

  纵观人类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最早期的武器其实都是由生产工具演变而来。当人类氏族的冲突开始变得频繁之后,人们很快就发现平时用来砍树的斧子拿来砍断人类的手脚时也同样好用。早期的战斧往往兼具工具的作用,用途类似于现代军备中的工兵铲。而随后当战斧正式被作为战争武器后,就逐渐在工具斧的基础上扩大刃面的长度和锐利度以用于造成更深,更具毁灭性的伤口。不过坦白来说,相比后代的轻质锐器而言。沉重的战斧不但不便携带,斩击的杀伤力也要低于刺击。在军事历史上,很少有把战斧作为军队标配武器大量使用的。

游民星空
青铜山字斧

  古埃及在公元前1500年的新王朝时期就已经铸造出了青铜质的斧头,他们中的一些被配备给重型步兵训练,而大多数其实只是用来作为一种武力的象征用于示威,审判或是作为雕塑的装饰品。

  游戏中的‘重型锐器’分类下有名为山字斧的武器。这是一种制式战斧,因为其外形相似希腊字母‘ϵ’而被命名,所以直白翻译应为E字斧。不过,虽然命名依据来自于希腊字母。但山字斧其实是由波斯帝国设计并使用,在希波战争时期流传至欧洲的。在埃及古文献中,曾经描述过同时手持山字斧和盾牌的战士,这让人们推断出山字斧存在着可单手持用的版本。一些历史学家把山字斧称作‘低配版’镰状剑,认为这种武器被配备给一些非正规的炮灰部队来使用。而正规军的配备则是标准的埃及镰状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