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高等级冠名怪打法及位置介绍

2017-12-09 18:31: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ose 我要投稿

第1页:狮子龙沙乌札特(LV95)

展开

  《异度之刃2》中人物满级是99级,所以在后期经常碰到一些90多甚至100多级的冠名怪物,那么这些怪该怎么打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pose”讲解的《异度之刃2》高等级冠名怪打法及位置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而本作人物等级上限应该是99,所以通常超过100级的怪才会特别挑出来说,不过想说既然想给大家一个参考思路,就把一些90多级有拍到的也顺便放了上来。

  毕竟是主线破关后才拍的视频,所以可能会有一些后期角色在视频中出现。

狮子龙沙乌札特(LV95)

游民星空

  位置在檀佩兰堤亚驻扎地的东方往悠迪楚门的路上。

  这只其实没啥好讲的,因为破防有效所以很容易让他倒地,然后怪的脚边有时候会用跺地的范围攻击要注意一下。

  而附近也有一些没冠名的暴龙LV90~92,是用来练级的好地方。

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