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不是英雄DLC图文攻略

2017-12-21 19:11:0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徘徊者丶 我要投稿

第11页:公平对战(下)

展开

公平对战(下)

  打到一定程度后,卢卡斯就又会发生变异,进入第二阶段。同时释放出高浓度的穆塔霉菌毒气,而你的高阶空气净化器此时亦不起作用了,同时场景中会有两处氧气补给站充能完毕,氧气补给可以一次性补充满,随后需要一段时间的充能。笔者建议,普通难度下15、专家难度下20时就要动身去补充氧气了,此外在这个阶段里,卢卡斯的心脏外露时不在会出现大硬直了,也就是说你不可能像上个阶段那样肆无忌惮的凑到他前面用雷神锤轰他了。但基本的对战思路没变,这个形态尤其要注意善用格挡,特别是专业难度下被他的任何攻击直接命中的话曲线都会直接变红。

  专业难度下笔者和他在这里耗了近半个小时,弹药是真的紧。而普通难度下笔者只换了一次气就干掉卢卡斯了。几个回合后,卢卡斯终于是被打倒了,随后克里斯上前一枪爆了变异的卢卡斯的头,也算是为之前牺牲的队员报仇了。在阻止卢卡斯将穆塔霉菌还有伊芙琳的资料上传后,克里斯来到了,贝克家的大宅。凝视着贝克家的全家福,自语:希望他们是这个BOW的最后受害者。E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笔者结语

  生7不同于生6,它将生化武器对人类的伤害通过一户无辜的人家表现了出来,比起生6的宏大场面,或许这种通过表现生化武器对一户普通人家的伤害更能引起玩家们的共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