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不是英雄DLC图文攻略

2017-12-21 19:11:0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徘徊者丶 我要投稿

第10页:公平对战(上)

展开

公平对战(上)

  整理好装备后,进入到里面的一个房间,这个房间宽敞、有回旋、有丰富物资,符合生化危机系列BOSS战的所有条件。首先搜刮一下这里,这里起码能够搜到10+的灭菌弹、30+的霰弹、若干手枪子弹和2支强效治疗针。当走到大厅中央时卢卡斯这个小崽子拿着刀想来偷袭克里斯,结果典型的属于弓虽女干不成反被*,被克里斯一枪爆头。

  然后就像其他反派那样,他在濒死之际发生了变异。变异后的卢卡斯类似尼尔那样,浑身都可被攻击但真正有伤害加成的是他受到一定伤害后外露的心脏。而他的攻击方式则类似混沌,行动不太灵敏,但会跳到箱子上扑人,攻击多以连击为主。所以格挡的时候要注意,卢卡斯的攻击多以三连击为主。第一枪速效杀菌弹能给他造成极大的硬直,老规矩骑脸用雷神锤喷心脏。他恢复后就和他绕箱子,用手枪卡拐角射他,同时要小心他自上而下的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