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场女武神4》帝国女武神及将校角色图鉴

2017-12-31 11:12:40 来源:4gamer 作者:GNN 我要投稿

第1页:克莱依玛莉雅·雷文

展开

  《战场女武神4》中的帝国会出现哪些关键人物呢?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GNN”介绍的《战场女武神4》帝国女武神及将校角色资料,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克莱依玛莉雅·雷文

游民星空
克莱依玛莉雅·雷文(クライマリア・レヴィン)(配音:YUKANA)

  隶属于帝国科学院特务试验部队 X-0「第六夜枭」,阶级为特务上尉。是拥有惊人异能,连战车都可以一击破坏的「女武神」。

  因为被迫担任实验品,完全没有正常的人际关係,所以很不擅长与他人互动。乍看之下十分冷血、冷酷、沉默,但其实在编入第六夜枭之前,都待在女武神实验设施裡,所以精神年龄十分幼小,偶尔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现在不再是实验品,身边也有许多人把自己当作一个正常人类看待,但却因为长期待在实验设施的自卑意识作祟,因此非常希望有人需要自己,渴求他人的温暖。

  随风雪而来,也随风雪而去,被人称为「吹雪魔女」,被视为战场上的传说看待。身边总是带着自实验设施以来的朋友,一只名为芬里尔(フェンリル)的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